2021台灣茶頂級父親節禮盒想買還搶不到!!!!

1 / 1

父親節即將到來!!!!
想好準備甚麼禮物了嘛!!!!

爸爸愛喝茶~
送什麼茶給他最值得!!??
送什麼禮盒CP值最高!!??

一次全部告訴你!!!!!!!!!!

『台中福壽山農場-福壽長春茶』

產製單位:中華民國行政院退輔員會所經營之公有事業-福壽山農場

建議售價: $7000/斤

福壽長春茶又名總統茶-茶園所在地標高2,500公尺左右,由於該區土壤略呈酸性,日照充足,午後雲霧綵繞,復經諸先進專家不斷研究改良,所產茶葉嫩厚充實,製成茶葉香醇味美,喉韻無窮,為歷任總統接待外賓時,所指定的宴用茶品。茶園面積共有13.5公頃。品種有青心烏龍,武夷及鐵觀音,其中以青心烏龍為大宗,年僅採製二期,包裝罐身以綠色為底,嵌印天池達觀亭全景,罐蓋印有輔導會"榮"字會徽,為高質茶之金字標記。廣受品茗大眾所喜愛,近年皆有供不應求之現象。

蓋子頂端有一個(榮字─徽章)的才是正「福壽山農場」出售的茶葉

福壽山農場 福壽長春茶 2兩(75 g)/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軍退輔會」─「福壽山」所出售的茶葉品項辨別方式:

1、福壽長春茶以綠色罐子裝。

2、罐子黏貼專屬防偽標籤。

3、罐底有產銷履歷,可使用APP查詢。

罐子的正面一定有如上面照片的(福壽山農場)還有(福壽長春茶)的商標版樣,以及照片的罐子頂端的(榮字─徽章),還有罐子底部的認證標籤。

敬請各位茶友購買時仔細辨識以免受騙。

PS:這款總統茶市面上供不應求,甚至官方限定一人最多只能買5斤

『台中武陵農場-武陵長青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製單位:中華民國行政院退輔員會所經營之公有事業-武陵農場

建議售價: $5600/斤

武陵農場茶園位在海拔1700至2200公尺的山谷間,使用桃山、雪山下最源頭的溪水灌溉,以潔淨無汙染之空氣及水霧滋養,配合日夜溫差造就武陵茶葉的厚實飽滿。

蓋子頂端有一個(榮字─徽章)的才是正「武陵農場」出售的茶葉

武陵農場 武陵長青茶 2兩(75 g)/罐

武陵農場 極品金萱茶 2兩(75 g)/罐

「國軍退輔會」─「武陵農場」所出售的茶葉品項辨別方式:

1、青心烏龍茶以藍色罐子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萱烏龍茶以綠色罐子裝。

3、以上兩種茶葉,皆稱為「武陵長青茶」罐子顏色不一樣而已。

罐子的正面一定有如上面照片的(武陵農場)還有(武陵長青茶)的商標版樣,以及照片的罐子頂端的(榮字─徽章),還有罐子底部的認證標籤。

敬請各位茶友購買時仔細辨識以免受騙。

由於武陵農場與國家雪霸國家公園共生共存,生態保護區應優先於公有土地內設置,因此武陵農場亦須遵守野生動物保護法及國家公園法,自民國92年已漸漸轉型為有機農業之生產。歷年茶葉農藥殘留檢驗數值皆遠低於國家規定容許量,100、101年度茶葉農藥殘留量檢驗結果更達到「未檢出」水準。

PS:因為是國營農場,每年的茶葉產量一樣是有限量的喔!!!!

『華岡台灣第一等-一頂天』

產製單位: 天池茶工廠-一頂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售價: $12000/斤

華岡台灣第一等茶品產於南投縣與台中縣交界之華岡,位於合歡山西峰後方,海拔2450~2700公尺,茶區蒼松參天,終年雲霧裊繞,為台灣本島中海拔最高的茶園所精製之茶,茶韻之厚,入喉滑潤,甘甜如貽,飲如膠釀,香氣有如空谷幽蘭,飄逸出奇,回味無窮,堪稱台灣第一等,實值搜尋典藏之奇茗。

PS:海拔越高的茶,茶湯越是清甜不帶苦澀;相對的價格也就越高

『台灣大禹嶺-100K』

產製單位: 台灣大禹嶺 100K-陳俊界先生製作

建議售價: $11000/斤

大禹嶺位於花蓮、臺中、南投三縣交會處,介於合歡山和畢祿山之間。大禹嶺海拔2565公尺,舊名合歡啞口,由於開鑿時艱難險阻不亞於大禹治水,蔣經國總統特別將此地命名為大禹嶺。

說到大禹嶺茶,它可以說是台灣茶中最高等級的茶品,也有茶友稱大禹嶺茶為台灣高山茶王,是台灣高山茶的代表之一。大禹嶺茶區位處於海拔2500公尺附近,茶區最高可到達海拔2600公尺以上,冬季時溫度時常在0度以下,年平均溫度也不過20度,這種還境之下使得茶葉生長緩慢,一年只有春尾及秋末兩季各採收一次,產量相對稀少,真正的大禹嶺茶價格更是不便宜。真正的大禹嶺高冷茶除了量少,它獨特的口感也是使它身價不凡的原因之一,大禹嶺茶區晝夜溫差大,土壤含有豐富有機質,出產的大禹嶺茶有葉片厚、果膠質濃、霜氣明顯、山氣重、喉韻強等特性,且口感相當醇厚,這種獨特的風味使得愛茶人趨之若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市面上假的大禹嶺茶很多,有的一斤不到千元,有的4-5月初就在賣大禹嶺高冷茶,事實上都是不可能的。首先茶葉在當地的批發價就在數千元,不可能從茶農經過茶商再到消費者身上反而便便宜。

全台灣有不少茶都自稱來自大禹嶺,但廣義的大禹嶺茶區只有梨山公路台8線105~87k,但正確的來說,狹義的大禹嶺茶區只有105~100k,至於100~91.5k(木蘭橋)則算是碧綠溪茶區喔!

好茶使人趨之若鶩,很多愛茶之人願擲千金只求好茶!!!!

甚至許多人為了送禮尋找高檔好茶(這裡不是指高檔禮盒只有好看而已,畢竟會送茶葉 收禮者必定也是愛茶之人,一泡便知!!!)

沒錯!!!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但 前面4款頂級茶葉....真的很貴啊!!!!!!
錢包軍真的會死翹翹!!!

前面提到的4款茶葉  好喝 有名 價值高  沒錯
但是!!!   價格高  不好買  量又少   甚至一次要買好幾罐(每種都是二兩裝)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這個禮盒厲害了!!!!!!!!!!

沒錯!!!!   是他們4款的組合!!!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   高!!!!大!!!!上!!!!    內容物更是可遇不可求!!!!

這個禮盒是 『進興水晶茗茶-台灣四大山頭頂級禮盒 』

這個禮盒裡面就是他們4款頂級茶葉啊!!!!!!!!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    它的價格    $4500/盒!!!!

哈搂~~~!!!!  送禮禮盒$4500     有這樣的等級!!!!
店家真的是     超~~~~佛系啊!!!!

今年父親節禮物!!!   非他不可啊!!!

啊啊啊!!!!     有句話叫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父親節完立馬就要928教師節啦~~~

準備一個 超~~~大氣的禮盒給最尊敬的恩師   這不是也是很好的選擇嘛!!!!

店家資訊

店名:進興水晶茗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絡電話:(02)2967-0483

蝦皮賣場:進興水晶茗茶

粉絲專業:進興水晶茗茶

#進興水晶茗茶#四大山頭頂級禮盒#台灣四大山頭#頂級茶葉#父親節禮物#數量有限 #台灣大禹嶺100K#大禹嶺#陳俊界先生 #華岡台灣第一等一頂天#華岡台灣第一等#一頂天 #福壽長春茶#總統茶#國軍退輔會 #武陵長青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