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這樣賺|沒有流量也能接案創造被動收入!

1 / 1

#增加收入 

大家是不是都跟莓嬸一樣受夠了一堆創造被動收入的文章或影片,

連結點進去永遠都在教你加入直銷、加入線上課程...等!

不然就是「詐騙」!莓嬸親身試驗過「高薪打工」的詐騙,那種都會叫你先儲值1,000元的,然後教你操作,這些都是詐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真的不要異想天開以為捷徑這麼多!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ZOOMEE

大家可能都有聽過,基本上ZOOMEE就是網紅接案平台,

欸等等!我不是網紅沒什麼流量,那要怎麼賺?

聽莓嬸娓娓道來!就算你不是高流量網紅,一樣可以在這裡接案賺錢,我並不會說流量多寡代表賺錢多少,我會說流量多寡代表「賺錢速度」!

所以親愛的,我們換個角度想,一天存一點總比完全沒存還好,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為什麼會說是被動收入呢?

原因很簡單!就莓嬸的自身經驗來說,我自加入以來接觸最多的是「CPC」的案子,至於CPC是什麼待會會向大家解釋;基本上我不主動推廣每天也有10元的項目,10元聽起來不怎樣,但一天10元也真的比銀行一個月的利息還高了!

那麼ZOOMEE上有幾種接案方式呢?

我不會全部介紹,太冷門那種很難操作的都直接幫大家Skip掉!

okay但在我們了解怎麼利用ZOOMEE賺錢之前我們先來註冊ZOOMEE

註冊完之後呢大家可以看到目錄這邊,介面很清楚,有非常多不同的活動可以接。

1. CPC (Cost Per Click)

項目入門款!

「單次點擊成本」,翻譯成白話文也就是說,每當有人點擊一次網址進去網站,企業所需支付成本。

而對於參與CPC項目的你來說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每當有人點進一次企業提供給你的網址,你就會收到企業支付相對應金額

舉例來說,莓嬸最近參與了王品集團的CPC項目,該項目CPC金額為台幣2元,而在ZOOMEE裡我參與了這個項目,系統就會自動跳出一組專屬網址給我,所以莓嬸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將這個網址傳送給朋友們,或是透過我的社群發布給朋友們,有興趣的朋友們則會點擊進去了解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方法不僅吸引了朋友們對該企業想宣傳的內容產生興趣,也讓幫忙宣傳的人能得到相對應的收入,我覺得是滿不錯的模式,推薦給大家。

註冊ZOOMEE馬上開始簡單的CPC賺錢吧!

2. CPS (Cost Per Sale)

關於CPS是什麼,有興趣了解的話大家可以直接去維基百科,

莓嬸想略過科普,直話直說這個模式你會怎麼賺。

如上面那張圖就是CPS的介面,大家可以看到有個大不同品牌,

從Charles&Keith到Nike等各大品牌,雖然每期的品牌都會不太一樣,莓嬸也不敢跟你保證一定有你喜歡的品牌,但最少會有大眾普遍喜愛的品牌。

廢話不多說,這個模式就像SHOPBACK,每當有人透過「你給的網址」進去購買,你就可以得到「分潤」!

註,每當你加入一個項目,該項目就會給你一個你的專屬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的行銷手法就是讓大家去當團媽、當擴音器、當里長廣播,告訴你去跟你的朋友說我有賣這些東西,他們買了我就分你多少錢,這樣的意思!

當然本身有想買什麼東西也可以直接透過自己的網址購買,自己幫自己打折!

3. PPP (Purchasing Power Parity)

PPP的白話文最長的操作方式就是像KOL們的產品心得貼文、產品互惠。

說到這,大家應該也嗅到了!沒錯PPP會相較CPC及CPS來說還要需要流量,通常企業紛絲人數都有限制,但企業給的酬勞也不會太差,所以其實也很推薦給有在經營部落格或經營的朋友們!

其實在ZOOMEEPPP的門檻都不會高到遙不可及,近期有看到的幾個項目都約3,000粉絲即可接案!

還是滿高的,但比萬來萬去的還親民10倍了!!!!

------------------------------------------------------------------------------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註冊ZOOMEE看看裡面提供哪些項目,像莓嬸這樣放者佛系賺也無傷大雅,創造額外一點小收入,幫自己存一點每個月吃美食的錢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是Melanie會在POPDAILY分享一些日常、調色Preset、戀愛話題!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