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秘密就是從內在保養起,膠原蛋白用吃的去補足 - 活妍美の飲日本小分子無臭膠原蛋白胜肽

1 / 1

小編我是第一次吃膠原蛋白胜肽系列產品,在體驗之前,對於膠原蛋白的認知是長輩告訴我們的豬皮、吃魚就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了!

但是!!!小編個人是很討厭豬皮的油脂味…而且膠原蛋白如果每天這樣吃,雖說是食補,不過~也可能補著補到體重上了吧!

小編特地為此做了功課,很多營養師都會提到魚皮的膠原蛋白是很好的,也有用魚皮、魚鱗去萃取的膠原蛋白,但就怕不敢吃魚的朋友會怕腥味!

不過味丹生技推出的這款膠原蛋白胜肽粉就是主打無腥味,真的是很用心~
而許多孕婦在懷孕期間也需要多多補充蛋白質,剛好!

此款膠原蛋白胜肽也能解決這樣的問題,既能吃得漂亮又能補充營養!

✨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主成分是魚膠原蛋白胜肽粉、果寡糖、維生素C與Chlorich綠藻萃取物。膠原蛋白要提高吸收率,首要注重三點:小分子、搭配維生素C以及一天至少5000mg。

味丹生技使用專利技術酵素水解將膠原蛋白分解成細小分子,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與抗氧化。小分子同時搭配維生素C也能更好吸收,入口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臭味、也沒有加工過的人工甜味。

目前小編體驗良好,可以直接吃,沒什麼特別的怪味。 也可以配水或者是搭配日常飲料, 至於效果可能因人而異, 小編到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感受。

“天然、專業、誠信”是味丹生技一路走來的信念。傳承來自味丹集團發酵的核心技術,嚴選良好原物料帶給消費者健康的生活。

🎖由衷感謝味丹生物科技本次邀約!!

官網:https://lihi1.com/lKnHJ/hungjuju
FB粉專:https://lihi1.com/yxS7d/hungjuju
IG:https://lihi1.com/zfZFN/hungjuju

#紅竹竹#味丹生物科技 #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無添加 #保健食品#健康人生#保養品#膠原蛋白粉推薦 #日本膠原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