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楊勇緯!盤點12位東京奧運帥哥正妹,顏值實力都在線,太養眼了吧~

1 / 1

2021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就在今晚(24日)台灣柔道型男楊勇緯以柔道男子60公斤級一路挺進到金牌戰,呼聲最大。而目前已提前確定為台灣代表團拿下首面獎牌,雖然金牌戰時面對日本名將高藤直壽,因為犯規獲得銀牌,但這仍是台灣在奧運史上的首面柔道獎牌!除此之外,楊勇緯濃眉大眼的帥氣外型,更成為另一大亮點。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位東奧參賽的帥哥選手吧!

東奧型男一|台灣柔道代表楊勇緯

(圖片來源:@yangyungwei

擁有一雙濃眉大眼,燦笑時還會放電,他是台灣柔道型男楊勇緯,今年23歲的他,是台中排灣族人,老家在屏東。首次拿到東京奧運入場券,就打進金牌賽,雖然之後因為犯規僅拿到銀牌,不過這是台灣首面獎牌。除此之外,他的帥氣外表也成為場上另一大亮點,不少日本女生在比賽過程直接圈粉,並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楊太太」,可見真的是顏值、實力都在線!而目前IG粉絲已經一夜暴漲10多萬人。

-

東奧型男二|巴西體操選手Arthur Nory

(圖片來源:@arthurnor

有著深邃五官、陽光笑容,他是巴西體操選手Arthur Nory。被稱為「巴西吳彥祖」的他,是巴西與日本混血。在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時,由於長相帥氣加上充滿肌肉線條的身材,因而爆紅,IG也有上百萬人追蹤。

-

東奧型男三|瑞典撐竿跳選手ArmandDuplantis(阿芒德·杜普蘭蒂斯)

(圖片來源:@monndo_duplant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稱為「撐竿跳界的波爾特」,年僅21歲的杜普蘭蒂斯,挺進2021東京奧運,跳出的6公尺18刷新了跳高世界紀錄!同樣擁有濃眉大眼的他,擁有壞壞笑,帥度與運動能力根本成正比啊!據說他的父母也是運動屆的健將,父親是格雷格曾是很有天賦的美國撐桿跳選手;母親海倫娜曾是瑞典的7項全能和排球選手。可見這個基因不得了!難怪被稱為「天才運動員」。不過他並不會因此而自負,曾說過這樣的話:「當我第1次開始玩撐桿跳時,我就愛上了這項運動,並立志成為史上最好的選手!」而他接觸到撐竿跳的契機是3歲時,在他父母的路易斯安那後院裡開始玩撐竿跳,而逐漸成為興趣。

「我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但是我不知道會這麼快實現夢想,有時很難相信自己是世界紀錄保有人。」

-

東奧型男四|英國跳水選手Tom Daley(湯姆·戴利)

(圖片來源: @tomdale

又是一位擁有天使容貌,魔櫃身材的帥哥!不過各位少女可能要先緩緩!其實這位跳水型男已經有了一名編劇老公囉!2人2018年時透過代理孕母,喜得一位男孩。儘管如此,他的帥度依然羨煞不少人啦!湯姆從6歲就開始跳水,曾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男子十米高臺獲得銅牌、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雙人十米高臺獲得銅牌,可說是經驗超級豐富的運動員!

-

東奧型男五|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

(圖片來源:@eddie_wang123

擁有「台灣蝶王」之稱的王冠閎,今年19歲,一雙單眼皮配上穠纖合度的肌肉線條,根本是韓系帥氣歐巴呀~而今年是他首次挑戰奧運,在此之前就已經參加過許多國際賽事,也曾打破國際青少年200公尺蝶式的紀錄。其實王冠閎私下也很注重形象呦!不過面對這次奧運,他卻笑說:「先求快再求帥,只要快就會帥」,一起為他加油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奧型男六|韓國足球員鄭勝元

(圖片來源:@seungwon_jeong

在韓國一直都有超高人氣的鄭盛元,今年24歲,擁有一雙會電人的眼睛,斯文翹的外表,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也因為長相帥氣,更有「足球界臉蛋天才」之稱。今年參與奧運足球賽事,當然也市場上的一大亮點!

東奧正妹一|台灣射擊代表吳佳穎

(圖片來源:@yingying_de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白皙皮膚,她是台灣射擊甜心吳佳穎,今年24歲的她,第二次參加奧運。18歲時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因為一張甜美的參賽證件照爆紅,獲封「最美證件妹」。真的是顏值、實力都在線的運動員!

-

東奧正妹二|烏克蘭柔道代表Daria Bilodid

(圖片來源:@dariabilodid7)

擁有9頭身的20歲烏克蘭美女Daria Bilodid,精緻五官配上修長身材,很常跨界當模特兒。在7/24第一天賽事中就順利奪下女子48公斤級銅牌,感動全場!因為父母都是柔道運動員,所以6歲就開始訓練,上場時還會露出殺氣銳利眼神。這樣的反差感,實在很難不被圈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奧正妹三|巴西滑板選手Leticia Bufoni

(圖片來源:@leticiabufoni

今年東京奧運新增項目「滑板」,想必是眾所期待的!擁有「巴西滑板女帝」稱號的Leticia Bufoni,其實在幾穿滑版一開始曾受到父親反對,練習過程中一度從16級台階摔下導致嚴重受傷,不過她卻不防棄追夢,令人感動。如今也拿到了東京奧運的門票,她的表現勢必精彩可期。

-

東奧正妹四|加拿大田徑全能Georgia Ellenwood

(圖片來源:@George_ahhh

擁有一頭金色長髮,長相酷似近期超夯「黑寡婦」中的史嘉蕾喬韓森,外貌與身材堪比名模,不管是訓練照或是時尚街拍都非常有氣勢。田徑七項包括:100公尺、200公尺、跳高、跳遠、鉛球、標槍、800公尺,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

東奧正妹五|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

(圖片來源:@camila_giorgi_official

有「真人芭比娃娃」稱號的義大利女子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一頭金髮加上甜美面貌的她,讓不少男球迷都成為她的粉絲,每次出賽場外都有粉絲特地到場支持。她以剛強的打法聞名,因此也有「小鋼炮」稱號,曾經在2020年澳網打進第三輪、2018年的溫網進過前8強。稱號擅長經營自己的她,不只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外,還創立以自己名字為發想的品牌,更自己當起模特兒拍起性感內衣照。私下也喜歡騎馬、拳擊等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奧正妹六|日本衝浪選手松田詩野

(圖片來源:@shinomatsuda

2021東奧首次新增衝浪項目,來自神奈川縣茅崎市,年僅19歲的松田詩野是日本代表。別看她年紀輕輕,不久前的她才剛高中畢業,卻已經被譽為日本秘密武器選手,是潛力之星。松田詩野一身陽光氣息,散發出18歲少女獨有的活力與稚氣,笑起上來如太陽般溫暖!

-

其實不只以上幾位,每一個在場上揮灑汗水的國手都是最帥氣、美麗的!等待大家一起發現,同時也為每一個運動員加油!

2021東京奧運轉播資訊:
  1. 公共電視直播
  2. 愛爾達電視直播
  3. 東森電視直播
  4. HamiVideo

(圖片來源:東京奧運賽程表官網

#Tokyo #TokyoOlynpic #Taiwan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帥哥 #東京奧運正妹 #楊勇緯 #王冠閎 #柔道型男 #吳佳穎 #射擊甜心 #陽光型男 #帥哥鮮肉 #真人版芭比 #奧運射擊 #2021東京奧運 #波波黛莉創作者 #艾比Abby #Abby拍咪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