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韓劇場景吃飯【7款神仙級奢石餐桌設計】

1 / 1

不管事在現代輕奢、法式輕奢,還是現代簡約、現代法式風格的家居裝飾中
大理石絕對是不可少的一個元素之一

你能想像,大理石結合廚房餐桌設計嗎?

擁有一張大理石餐桌,絕對讓你居家高級感翻倍跳!
今天就來帶大家認識,哪些石材設計的大理石餐桌最火吧!

想當INS網紅就得先認識這些大理石餐桌設計

卡拉拉白大理石: Bianco Carrara

產自義大利,以白色為底色,帶有淺灰色絲紋、點紋、細顆粒等天然獨特的紋路。

知名的世界地標比薩斜塔、羅馬萬神殿等建築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也是許多著名雕像的原料。

卡拉拉白大理石可以說是輕奢餐桌設計的翹楚,也因此有了更多奢時餐桌的延伸。

亞馬遜綠大理石: Amazonite Granite

產自巴西,表面顏色帶有綠灰白褐相互交錯,具有強烈的審美感也因此深受設計師跟屋主的喜愛。

景泰藍

巴西的奢石之王,產量較少,且因富含青金石而價值斐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藍色為底色,帶點白色紋理,猶如浪花般的版面給人一種大海的寧靜感卻又無比震撼。

這樣的石材不管設計在餐桌、茶几甚至式電視牆都非常具有視覺感。

潘朵拉大理石: Patagonia Granite

產自巴西,擁有巴西最漂亮奢石的美名。

算是非常稀有的石材品種,由於紋路特別、材質堅硬、給人一種異域感,因此藝術價值比較高。

冷翡翠大理石: Ice Jade Marble

產自中國雲南,天然帶有玉質感的大理石,主要顏色組合為黑白綠三色。

搭配上暖色燈光或式金屬量色點綴,喜歡新中式風格的你放一張在客廳也很合適。

粉玉石: Pink Onyx

產自伊朗,式石材品種中比較名貴的石材之一。

材質細膩且透光效果很好,結合黃銅底座或是一些線條感的設計就能呈現時髦復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山飛狐

產自巴西的奢石,結構中富有雲母片跟石英

黑與白的交錯深深淺淺,彷彿山脈又猶如白

不管使用在電視牆面或是餐桌檯面都能給人大氣、霸氣感。

你知道連時尚大品牌都有出自己的大理石餐桌嗎?想知道FENDI跟Bvlgari是怎麼設計大理石餐桌的?
點進來➡️https://southernlandltd.com/7marble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