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如何保持好關係?七個方法讓你與親朋好友成為熱絡的網友!

1 / 1

在疫情時代,如何透過網路和朋友維繫關係,成為人人要學習的功課。網路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實體接觸有時候有過多的擔心,但對於不擅長使用網路建立關係的你,是不是感到很困擾呢?教你七個方法,成功維繫遠距離網路關係!

👉宅到發慌,疫情期間,除了追劇,在家還可以做的14項事情

維繫網路關係:偶爾一次視訊聊天

在漫長防疫在家時期,可以與幾個好友相約偶爾一次線上聊天,分享彼此在家都在做什麼事情,交換有趣的事情,建議可以的話,一個半月聊一次。也可以相約晚餐時間,進行視訊晚餐聚餐!

維繫網路關係:在社交媒體上互相關注並積極參與

鼓勵你們可以多多在這種時刻發文,儘管不私下聊天,也可以透過一些社群媒體知道你在做什麼,有時候回個一兩句話,能成為很好關心朋友的方法,不一定要發文很正經的文章,發發廢文,也可以獲得很大的迴響喔!

👉笑到瘋!宅在家也要保持快樂心情,不藏私推薦7個IG笑到瘋帳號,保證快樂一整天

維繫網路關係:特別的驚喜

送禮物,寫張卡片,都能夠在疫情之下,像是雪中送炭般的帶來溫暖!趁不經意的時刻,收到包裹的感覺,就像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現代版的聖誕老公公就是物流公司的人了!手寫卡片的溫度也很夠,可以將你的想念轉化成信封!掛號!簽收想念!

維繫網路關係:一起上課或是打手遊

現在有很多語音型的手遊,大家可以透過手遊彼此交流聊天,或是一些線上課程可以一起參加,參加彼此的話題感!像是現在很流行的手遊:太空狼人殺或是狼人嫌疑,都很推薦喔!

👉防疫在家救台灣!推薦9個防疫系YouTuber及網紅,暫時揮別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繫網路關係:交換物品

如果你是喜歡看書的,不妨試試看跟朋友交換書本來看,除了可以知道對方喜歡看書的類別,也可以趁機交流!交換彼此書單,交換彼此的想念!而且還可以省下買書或是去圖書館借書的風險!

維繫網路關係:找到共同關注的興趣

如果你們想要刻意建議關係,可以一起學習煮飯、看劇或是運動。透過每次興趣的培養,都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或是推薦一些小撇步及學習方式,這些都是很好的話題,也是很好聯繫感情的方式。

👉廚房新手防疫在家不怕餓死,強力推薦5位防疫自煮系YouTuber及網紅

維繫網路關係:計畫未來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或想像,疫情過後要做什麼事情,一起在線上擬定,疫情過後,能實體見面,真的是一種幸福。

👉防疫在家也可以很瘋狂,推薦在家可以做的10件瘋狂事情!你敢接受挑戰嗎

這段時間你們都還好嗎?是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還是非常懷念能外出的日子?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要找到與生活平衡的方式,才能走得好走得久。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關係 #網路 #防疫在家#瘋狂#在家做事#youtube#生活物品#植物#網拍#netflix#宅在家#居家上班#打發時間#殺時間#生活精選#週末#疫情在家能幹嘛#無聊到發慌#看劇#滑手機#運動#在家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