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屈服於恐懼,你就找不到任何答案。」#移動迷宮 盤點移動迷宮看點、金句!

1 / 1

﹌◌𓆜 𓆝 𓆞 𓆟 𓆡 𓆜 𓆝 𓆞 𓆟◌﹌
還記得當初有好多有點類似的小說蹦出來,像是飢餓遊戲、分歧者以及這齣#移動迷宮 。
當時我真的超~愛這種小說,每個都一直借書來看,一整個超級沉迷!拍成電影後我也都有看,但分歧者到後面甚至已經男女主角都不演了🥲反正這齣沒有尾巴,很可惜。
飢餓遊戲當時我很討厭後面延伸出來講政治腐敗與當局問題,可能是當時我還小吧🤣這齣是最看不懂的一齣😂
至於移動迷宮,前兩集看完我竟然完全遺忘它…
(小結論:這種電影的第一集都超爆好看!)
/
以下可能微爆雷,小心飲用。
移動迷宮其實書有四本,但電影拍成三部曲,一度沒有最後這一集死亡解藥,因為男主角拍戲的時候重傷🥲導致無限期停拍好一陣子……(久遠到我忘記看…)
/
劇情的部分第一集真的是精彩到爆,相信大家看標題就知道,講述一群人要逃出這個會移動的迷宮。過程中有很多精彩的橋段,基本上節奏很緊湊,真的值得看!殊不知逃出來後…於是第二集就是揭發外面的世界。
/
第二集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集☹鋪陳鋪一半,留了一堆疑點(雖然知道會有下一集,但就覺得這個鋪陳很不過癮…)
地球上因為陽光曝曬,開始出現一種病名為閃焰症,被感染後的人成為狂客。病徵跟殭屍差不多,也是靠聲音移動(嗯好,這就是主要的重點,但當時只覺得跟殭屍片差不多🥲)這集的最後女主角叛變了,男配角被抓走…………(停在一個讓我好氣的地方)
/
由於第二集我蠻失望的,就覺得這齣尾巴可能也會普通的結尾,殊不知!!!第三集根本把前面的疑點都講清楚了……我真的很推前面兩集都看過的人把第三集看完(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看完了)就不爆結局雷了。
/
總結就是這齣其實完結的蠻完整,也能知道它背後想傳達的意思,第一集逃出了移動迷宮,殊不知只是進入了更大的迷宮。
我很佩服大家都不願意放棄自己朋友的決心,在他們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朋友,是即使只有很小的機率能夠成功,也仍然會奮力一搏的勇氣。
雖然我還是希望能夠多描述一點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啦🥲真的偏少🥲🥲
「至少我怕的不是死亡,而是遺忘,我怕病毒奪走了記憶,這才是最害怕的。」

想看更多>>>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