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練習一下,這也是一種自我認識

1 / 1

這是....一封遺書。

    會不會有人發現呢?呵呵呵

    21年,快要22年的人生裡,我想過最多的事情大概就是:自己是誰?為什麼出生?價值在哪裡?有什麼意義?可以...死掉了嗎?

    也曾經想過也許自己出生的原因就是來當所有人的發洩品。心情不好就罵幾句,日常無視,被嘲笑,被說壞話,被指指點點。在眼前說礙事、在房間說只懂吃喝玩樂。

    是自己太玻璃心呢?還是真的自己太可笑?

    我始終找不到自己的意義,找不到夢想,連外在情緒也在一點一點消失。

    記得國中自殘在手上,回到家的第一句就被罵變態,說我是不是有病;而幫我上藥的還是補習班老師...

    每次吃東西吃到最後,主動夾走最後一個被說沒禮貌、貪吃,拒絕最後一個又說假仙、愛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被說到地雷,也被以為是愛生氣,躲回房間又說是沒大沒小不會打招呼。

    沒有人懂過我,即使是我的家人,甚至我自己。

    但是,這有沒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就像阿姨說的,沒有人有義務要幫我、沒有人有義務要對我好、沒有人有義務要懂我。

    所以默默地做事就好了吧!然後就被當成了自閉、宅、不合群的人。

    果然還是死掉吧~活著也只是苟延殘喘,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廢物又有什麼好活著的?

   不知道我死掉後,會有多少錢呢?反正也與我無關了。可以怎麼分?要搶就去搶吧!把我撒在空中就好。

    當人太苦了,守秩序、當好人、聽話等等等,當隻貓貓狗狗都比較快樂。

    我討厭自己,這麼醜、個性也不善良、不愛笑,還老是做壞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討厭我的家人,無所事事、自以為是、口無遮攔、好高騖遠。

    我還討厭這世界,規矩好多、誰都可以踩人一腳....

    最後,我想要穿成青春洋溢的開朗少女,火化後我想要自由一點。然後燒給我一幢別墅,我想隱居;還要多一點錢,我想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