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絢生技】臺灣 No.1內在保養品牌|擁有多項專利技術、榮獲海外多項國際大獎~吃進去身體的,選高品質才安心!

1 / 1
內在保養品牌【名絢生技】是何老師最近才得知的一個品牌,官網上有 超多營養師推薦!現在跟著何老師來一探究竟吧​!

【名絢生技】是 臺灣專門研發保健與美容產品的一間生技公司 ,旗下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其成份都有榮獲海外多項國際大獎!保健食品皆由來自 海內外專業研發團隊 ,有經過嚴格品質把關~ 通過 SGS、 FG優選 符合多項國際檢測!非常令人安心 而且購買還享 30天無感退費!能夠這樣打出退費廣告的真的不多!因此我就決定一定要來好好試試看【名絢生技】的保健食品!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吃的保健品有多少呢?

我個人是會區分白天、晚上、月事來的不同保健品,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 白天要補充B、C、葉黃素,晚上因為容易睡不好我會補充擴物質鈣、鎂;月事來得時候除了貧血、皮膚不好,我還會刻意多補充鐵跟維他命E或是膠原蛋白....

因此我通常都會買很多種保健品,依照自己想要的挑選來吃!

不過每次都要吃一大堆的顆粒,有時候是真的覺得很不喜歡,有些還會有臭味或藥味...​ 收到【名絢生技】的產品之後我非常訝異,因為他們販售的保健商品適合男女與任何時期之外(妊娠、幼童、年長)而且 還將其做成果凍!好吃又能調整體質!不怕孩童不愛,也不怕每次吃保健食品時都像吃藥一樣的那種恐懼產生​~

【名絢生技】所販售的保健食品:

1、名絢美顏功能飲 Pro (25m/l10入)

2、名絢激S飲 Pro (25m/l10入)

3、名絢黃金膠原激Q飲 Pro (50ml/8入)

4、名絢晶亮凍(15g/l10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美巨峰 2.0(70顆)

6、美巨霜 100ml

7、威巨峰 2.0(25m/l10入)

8、88種蔬果高纖餐(紫薯/菇菇;20g/5入)

● 1 - 4 屬於身體保健食品,基本沒有區分男女或老少都可攝取,所有原料經過檢驗認證!

● 5 - 6 屬於專為女性設計保健食品

​● 7 為男性設計的保健食品

​● 8 是針對想要維持身材 但又無法挨餓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絢生技】每項食品都有投保 2 億的產品責任險,讓大家吃得安心、喝的也安心!

● 名絢美顏功能飲 Pro 

Red Buty®石榴酵素 與 O'Young®青花菜苗 都有榮獲 ​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銅牌 ,其中 O'Young®青花菜苗 還榮獲 ​ 中東科威特國際發明獎銀牌添加維生素C、E還有紅酒多酚、法國紫蘿蔔 等輔助成分,是適合所有人的良好保健食品 ​

食用方法:起床空腹

● 名絢激S飲 Pro 

這款是網紅、模特兒都愛用的保健食品喔!使用完美的黃金配方、打造女性保健新指標!並在 2021 榮獲FG專家認證!食品中添加 Meta-up™橘皮酵素(​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銀牌) 與 CitriSlim®柑橘幼果萃取物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 。上網查詢了一下,原來 Meta-up™橘皮酵素 與 CitriSlim®柑橘幼果萃取物 是很多輔助控制的保健食品會加入的成分​!但他們還添加了金針花萃取與大豆胜肽多種完美配方,還加入蓮子、酸棗仁,真的是一罐救了所有女性 XD

這個系列我真的超推喔!不過因為 幼童與孕婦屬於特殊體質,還是要詢問醫生再食用!

食用方法:睡前食用

● 名絢黃金膠原激Q飲 Pro 

被稱作「黃金」就知道是非常厲害的保健食品!居然有高達200種以上的天然萃取精華改善氣色一瓶就上手,擺脫黯淡無光、素顏不用妝!讓每個女孩都可以愛上素顏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進口魚膠原 LAPI :富含多種養顏美容營養素,極小胜肽分子易吸收利用。

秘魯黃金莓萃取 :海拔一萬英呎國寶級水果,每年產量稀少且珍貴,有效幫助提升新陳代謝。

夏威夷諾麗果 :2000年來的歷史見證,手工採摘,大自然中的天然酵素,高達150種的營養素。

西西里血橙 :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擁有一般柑橘類所沒有的 Anthocyanin 花色素苷,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

以上的每個成分真的都是非常厲害的@@難怪名絢對於自己所選的原物料都是非常有自信!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研發完美配方呢!

食用方法:睡前食用

● 名絢晶亮凍 

這個產品算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了!學生族、上班族、低頭族、老年族,現在3C產品的氾濫,已經讓大家的容易感到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真的是非常重要!而眼睛的保健食品我們也是要十分注意成分!

而當我看到 晶亮凍介紹中有含玻尿酸 時,我就非常覺得他們很棒!之前我媽在跟醫生討論時,醫師有建議要吃保養品的,有特別囑咐也要補充玻尿酸,而不是只補充葉黃素~而晶亮凍就包含益生玻尿酸精華、DSN葉黃素、黑醋栗,以及其他一些輔助的成分:維生素E、藍莓等等...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隨時)

● 美巨峰 2.0 

不建議兒童、16歲以下、孕婦、哺乳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他病史請詢問醫師。

你們聽過 白高顆 嗎?這個成分在網路上很有名,隨便搜尋都可以看到相關資訊!是 泰國女性常保魅力風采的秘密 喔​!除了這個厲害泰國皇室御用白高顆之外,還 添加了青木瓜、紅寶石蔓越莓、紅藜萃取等等很多對女性非常好的成分。

每天只要睡前吃,就可 輕鬆達到女性保健的效果!

食用方法:睡前食用

● 美巨霜 

搭配 美巨峰 2.0 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野生大豆與山藥萃取、配上高純野葛根,可以嫩白改善暗沈!撫平皺紋!​還有滾珠設計方便塗抹,讓身體皮膚緊俏豐潤!需搭配按摩10-15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威巨峰 2.0 

內含的 Dragon Power™ 黃精萃取物 榮獲國際上的三大獎項:

​ 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 發明展與新產品獎金牌

​ 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 遠東最佳發明獎

​ 日本東京世界創新發天才發明獎 金牌獎

男性的保健食品我沒有特別的研究,因為男性需要的保健成分與不盡相同...但上網稍微查詢之後發現,內含的 黑瑪卡、紫瑪卡、黃瑪卡都是可以讓男性活力充沛與增強體力的成分喔!南瓜籽 內含 鋅 是男性所需的必要元素!真的是太方便了~只要喝一條,就可以維持調節生體機能!廣大的男性們不來試試看嗎?​

食用方法:起床空腹

● 88種蔬果高纖餐(紫薯/菇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的食物!​ 沒有添加任合人工添加物!只要90-100cc的熱水就可以食用的營養輕食餐!豐富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快速吸收提供良好的蛋白質,還可以 營養補給養顏美容 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味道也很好喝!

喜歡~喜歡~這個我真的超愛的!半夜餓了來一杯,早上不太餓也來一杯,不怕營養不均衡!不怕熱量攝取過多!

**紫薯很搭配鮮奶;菇菇可搭配玉米粒及胡椒粉調味,更好吃滿足!

【名絢生技】定期的公益活動

一間優秀的公司,通常會承擔社會責任,傳遞溫暖!名絢有定期參與公益活動,為公益與企業永續經營持續發力。

定期捐贈愛心米給偏鄉/需要的獨居老人 (20萬/2000包米) 

【名絢生技】招募代理

透過廠商介紹得知,【名絢生技】同時現在也在找代理招募,每月都有線上培訓以及行銷活動。其中包含 定期有營養師線上直播教學講解產品、行銷推廣課程輔導銷售、金融投資理財教學協助代理有效管理資金。有會邀請所有代理進入群組,由專業客服管理,包含營養師在內協助解決問題!也會有生日禮等各式禮物!

【名絢生技】 臺灣內在保養品牌 No.1 

​ ​ ​ ​  購買資訊 ​ ​ ​ ​ 

​  【名絢生技】台灣官方購買  :https://bodycare.ms/

​  【名絢生技】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ww.bodycare.m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合作洽詢 Gmail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