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生活-《冥想》

1 / 1

看到一個特別的冥想練習「站立冥想」。

我一直都有冥想的習慣,在睡前靜心一會兒,讓身心放鬆,比較能安穩入睡。

跟著做一次站立冥想後,我才知道冥想不一定只是坐著,也可以站著。我覺得非常適合用在日常生活中,例如站著排隊時,人多難免心煩,此時,不妨可以來試試看站立冥想,取代滑手機的打發時間(讓眼睛休息一下)閉上眼睛,專注呼吸。

一開始,可能會感受到許多思緒在腦海中跑來跑去,但沒關係,允許思緒的存在:「ok!我看到你了」然後把注意力放回呼吸,不控制想法的來去,觀看即可。

大約過幾分鐘後,會感覺到四周的雜亂聲音漸漸微小,呼吸聲音越來越清晰。再不久,大腦和內心會感到一陣安寧與平靜,感覺非常美好。

我們生活在聲音眾多的世界,日子久了會覺得煩躁。

透過冥想,可以進入平靜的內心狀態。

今日睡前,不妨體會一下冥想的神奇,試著聽聽這段冥想指導,進入身心平靜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翠子 2021 / 7/20  筆 ✏

--------

「To:生活/一日一篇的日常生活手札」書寫與分享,每日開心小時光~

靈感來自於--我看了一本書《致美好的你-寫給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日常情書》

作者紀錄四季生活中的微小事情,書寫成一篇篇小故事,覺得非常溫馨好看。

我覺得,認真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會發現很多小美好,這些小美好會集結成一天的祝福,讓一天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讓人感受到美好小幸福。

於是我想透過文字,書寫和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藍色兔兔小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沒有養兔兔,但我喜歡兔兔萌萌的臉和長長的耳朵。

兔兔在日本有個很棒的象徵:和平、祥和。

加上我喜歡天空藍,是一個充滿包容與想像力的顏色。

結合以上元素,用黏土做出一隻藍色兔兔,代表我自己--小翠子。

希望小翠子是一隻藍色兔兔,擁有和平、平靜、充滿想像力的內在世界。

-小翠子的IG有更多的創作小物-

喜歡用黏土創造出各種可愛小物,在IG還有更多創作,歡迎進來參觀欣賞唷!

https://www.instagram.com/tutuxiaocuiz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