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月月來的姨母痛說掰掰x月美好桂妃飲

1 / 1

體寒的我總是免不了要感受每個月一次的疼痛,都會唱上這一首多麼痛的領悟….
真的不誇張,還記得有那麼一張梗圖那麼說的,當月月來就喝熱水吧! 還是來一塊巧克力吧!?說實在的,倒不如跟我說吃止痛藥吧~

月美好桂妃飲,還好這時候遇見你!
最近剛好親戚很不客氣地來了,來的時候絕對沒有讓你忽略它的可能的那種,翻天覆地、親馬桶、抓兔子能上天、暖暖包貼一整天、男朋友最愛回你一句喝熱水那種痛的領悟!

所以既然看見就都來試,人家都說是藥三分毒~所以我從2019年後,就不再靠止痛藥來止痛啦!

月美好桂妃飲 主成分是紅棗、枸杞、黃耆、桂圓、薑, 同時擁有豐富的鐵質幫助女性補充流失,又可以補元氣讓月月來不會蒼白臉色,月美好桂妃飲的包裝是獨立包裝,隨時隨地想喝就能喝這點讓小編覺得十分方便。

入口是濃郁的桂圓、紅棗香,很溫和柔順的滋味!也不會有一股中藥味,非常好喝!(還可以隔水加熱~熱熱喝也好喝!)重點~非常方便攜帶!

每個月對部分女孩來說都煩惱不已的課題,現在有了這麼便利的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實在是一大福音。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少女們,除此之外關於平常對自己身體的照顧,像是該動或是該忌口的還是不能少~我們都值得對自己好一點!

由衷感謝B.Formula邀約

訂購網址 : https://lihi1.cc/sTpTo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B.Formu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