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理穿不下的童鞋

1 / 1

小孩的腳總是大的很快,要如何有效又整潔的整理這些鞋子,可以送人也可以保存起來留給弟弟妹妹(但要注意有些鞋子保存並不長久,膠條可能老化,所以弟弟妹妹也不能差太多歲的啦!)

收納不要的鞋子,我使用熱縮膜。

熱縮膜在網路平台很多地方都有,很容易購入。

將洗好且曬乾的鞋子拿出來,再一起包起來。

是不是留著或送人兩相宜呢!!!

使用方法:將鞋子套入熱縮膜以後放入乾燥劑(通常熱縮膜會附)再用吹風機全面吹至包覆為止。

整理的時候還可以跟孩子玩鞋子配對遊戲!

這孩子腳大超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鞋子總有些感慨⋯⋯但是整理完身心舒暢!

最後的最後~我還想說,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還有點點小愛心~這個月開始使用波波黛麗,我還在學習與習慣這裡的模式,也歡迎大家去臉書粉絲團與Instagram(也是新辦的)追蹤我們哦~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ntythreeourhous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wentythreeourhouse/

除了收納以外我們更多還是分享雙寶育兒生活點滴等,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哦~(我與孩子戰鬥完就會回覆你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