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雞胸肉實吃評比 | 推薦挑選 | COS瘦身計畫

1 / 1

去年2020年4月寫了一篇我成功瘦身的體態變化,至今我仍努力持續保持體態…有時候會想如果不是為了COS,我應該也不會這麼拼命吧QQQ

以下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純分享,請斟酌參考。

目前的體態狀況

雖然在去年發文當下體重來到了45kg(我152cm),後來都是維持在最後的體重47-48kg上上下下(從58kg→48kg穩定的那個時期),但是除了調整飲食也有在運動,體態緊實不少,說不定是因為長了肌肉🤔🤔(?

但神奇的是該有肉的地方還是很肉啊,看看我的大屁股和大腿…感覺天生的體態再怎麼減模樣都差不多,也不會變得像我理想那樣的幼兒體型(X,除非是打算變得更健美吧…

不過目前我的心態是,與其追求體重,不如專注在體態的維持吧。

目前的飲食方式

基本上像上一篇聊的,我在飲食方面會控制外,一樣是多喝水不碰含糖飲料,但我真的是很愛無糖茶和黑咖啡www

目前三餐還蠻固定的

  • 早餐:黑咖啡+餅乾(通常是燕麥餅)
  • 中午:(因為在公司,午餐都正常吃,下午不會吃點心,也不跟著點手搖,渴了就是泡茶or熱開水)
  • 晚餐:調味雞胸肉+水煮花椰菜+玉米筍+糖心蛋+冰心番薯(分量隨心情調整)

除了控制飲食外,每天下班也都會按時運動,其實持續運動下來,發現心情都會蠻舒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寫這篇就是想特別介紹雞胸肉,我本身挺喜歡吃雞胸肉,為了找尋美味雞胸肉,7-11、全家、全聯的種類幾乎都嘗試過了…目前發現有個不喜歡的點,就是通常肉質都很微妙,再來才會去在意他的調味、熱量等等。

我通常的處理方式都是隔水加熱,即使它寫著可以即食,我還是喜歡吃熱熱的…但有時候會不小心加熱過度沒抓好時間,導致肉質過柴,未來可能去買個微波爐比較實在。

下面幾款正好是我近期有特別做紀錄的,分享給大家:

  • A.卜峰,香蔥經典嫩雞胸(藍色包裝) 115g/包,154大卡,59元

這個就是標準我不喜歡的肉質一絲一絲的質感,但調味還行,份量也足夠,就是吃起來有點無趣(?

  • B.卜峰,香蔥經典嫩雞胸(白綠包裝) 115g/包,153.9大卡,59元

我實在不知道這款與上面那款的差別在…?肉質相同都是一絲一絲的質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比A款油,剩下大同小異

  • C.台畜,沙漠湖鹽雞胸肉、迷迭香雞胸肉 100g/包,113大卡,59元

這款乍看就是差15g比人家貴上一些,但同時也是卡路里最低的,原本想說偏貴但試個水溫,沒想到驚為天人啊!!是我喜歡的肉質,不會一絲一絲,也很嫩,調味很清淡,但對我而言剛剛好,原來這就是他低卡的原因!迷迭香我也有嚐試,但香草味道我不愛…

總之這款榮為我的商店最愛,如果團購的雞胸肉來不及,我就會吃這款替代
順道一提,我發現這款只有全家買得到QQQ

  • D.卜峰,即食雞胸肉 220g/包,2片裝,經典原味(126.9大卡)、歐式輕蒜(274.8大卡),團購一片約45-36元

最近團購了這款卜峰的,他是兩片裝非常俗又大碗,雖然一樣是卜峰,肉質吃起來跟A、B款差很多,這款真的比較好吃!肉也不會一絲一絲,也不會太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買的原味和輕蒜味道都不錯,但是…等等…輕蒜熱量這麼高…當初選購時完全沒注意到啊…

  • E.蝦皮賣家,舒肥嫩雞胸肉 100g/包,42元,豆乳(126大卡)、蔥油(128大卡)

這間目前是我的摯愛了…當初也是跟團購的,目前買了兩次。

第一次買豆乳和蔥油雞,蔥油很香鹹度適中豆乳完全超出想像的喜歡!味道很柔和,尤其蔬菜吸收到湯汁更是鹹度剛剛好!太優秀了吧!

第二次買豆乳和匈牙利紅椒,紅椒就沒有這麼喜歡了…紅椒比較沒有淡淡的鹽味,調味的味道比較重,跟肉的味道比較不融洽…!

這款肉質更是軟嫩,雞肉非常的真實(?跟A~D款完全不同的肉質,如果火侯有控制好,是真的很優秀(該買微波爐了吧)。

雖然他有達到100g,相對的他的肉比較乾扁,不是厚實的那種肉,可能對一些人來說有點空虛…等我吃完D款,我還想再回購QQQQ

想買的可以自己去下單QQQQ但是他是現做的可能都要等(第二次下單我就等了2週

  • 台畜桃木燻雞胸 110g/包,124.9大卡,59元

6/24更新*因為朋友推薦,之前沒有嘗試過,忍不住去7-11買了這個。肉質很厚實也很扎實,桃木的香氣也很喜歡,份量也蠻剛好的,調味屬於煙燻鹹,也不會像油蔥類的這麼油,真的挺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S土雞王 鋒土雞胸肉 110g/包,127.6大卡(塔香),69元

7/16更新*網友推薦的陳金鋒這款也去買來嘗嘗了,這在全家買的///加熱之後九層塔香真的好香,分量足夠,肉質也很扎實不會一絲一絲,飽足感很夠的一款!

結論

以上,以CP值來說我會推D款卜峰兩片裝的,美味的話我推E款蝦皮賣家,中規中矩就推全家的沙漠湖鹽、鋒土雞胸肉,說著說著肚子都餓了(金害

主要晚上會這樣吃,是站長本身習慣運動後才晚餐,吃雞胸肉正是我的好選擇,現在晚餐也盡量不碰麵飯類了。

其實說真的自己買未處理的雞胸肉來一定更實惠,調味的可能多少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但我…就很懶…🥴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大家…

食物的口味、美味與否都屬於個人主觀,僅供參考,謝謝觀看。

本圖文皆由本人親自撰寫,請勿任意轉載。

個人網站原文:https://moonku44.com/blog-diet2/

網站還有收錄更多文章,歡迎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胸肉 #市售雞胸肉 #減肥 #減重 #飲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