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過去的自己告別,一切重新開始|學習突破的我

1 / 1
過去是成長的養分,而不是阻礙自己前進的藉口。

  一個想要成長想要前進的人,並不是在原地等待別人的救援,而是要去尋求他人的幫助和找尋自救的方法,才能真正的成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路。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頂尖戰略教練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

  前陣子在IG上認識一位朋友,因看到她限時動態而引起我的好奇心,幾次的聊天後,得知「頂尖戰略教練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透過她的關係讓我認識教練資詢,教練就像是一面鏡子,看見自己現在真實的模樣。

想成為教練的我開始進行教練對談,也是一場突破自己的實戰經驗。

  第一次的對談是我想參加教練課程培訓,而簡單的溝通;第二次是正式的對談我目前的狀況,也是我放下過去的一大突破。

  十年的憂鬱症期間,影響我最深的是母親,因為當時最兇的人是她,而我一直無法正視這個問題,不敢當面的說出當時我的害怕,前陣子我看《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時,也很想親口將當年的事情告訴母親,但我還是害怕、恐懼,不知道如何開口,前幾天在教練資詢時,雖然我想問的是個人品牌,但教練看到的是我放不下十年前的事情,我的挑戰和突破就是必須跟母親說出當年的感受,這樣我才能前進,不然這個問題也將影響我小孩一輩子,為了自己為了孩子,我跨出那一步,我流著淚說出當年的事情,原來當年我母親的生氣是希望我能告訴她我真正的想法,她覺得我都選擇好要走的路為什麼要放棄,而我卻白白浪費痛這這十年,我想⋯要不是因為今天我有孩子了,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每次回想還是每次流淚,但我知道過去已經過去了,我很抱歉讓自己等自己十年才釋懷,過去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回憶,現在的我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不負這10年。

人生這趟旅程,就是不斷的去經歷些什麼。

  我知道,唯有自己經歷過才能更同理他人,唯有自己走過才能用自己的故事感動別人,而不是永遠都在訴說別人的故事。

  我很感謝我生命中所遇到的人,讓我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愛我的家人、朋友。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你們。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