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速寫手機桌布-絕命毒師第四季 炸雞叔-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是一部美國電視連續劇,由文斯·吉利根創作和製作。本劇由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有線電視頻道AMC原創和播映。

最初首播於2008年1月20日,檔期處於夏季劇時段,至2013年9月29日播出大結局,共播出五季62集。




雖然至今離絕命毒師的大結局已經快過了8年,絕命毒師的劇情和拍攝還是非常厲害。

要說我最捨不得的角色,大概就是炸雞叔-GUS。

據說導演本來只要讓他演幾場販毒的戲就結束,但他的氣質和角色塑造的太適合當最終大BOSS了,就幫他加戲加到第四季。

直到被炸死透前,都保持著一貫向冰刃一般,冷酷又凌厲的作風。


不吵不鬧也沒有懊悔,只是單純的接受了死亡。

要死也要死得強大、體面、講究。

另外我喜歡GUS的原因並不是單純把屬下當成道具,在用毒酒殲滅墨西哥餘留的毒梟時,親自喝下毒酒。

之後雖然事前事後都做了緊急處置,後面時間還是需要醫生急救的狀況下,還再依堆子彈下,力保自己人。

某方面來說,是非常想讓人追隨和愛戴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就趕緊截圖使用吧✨

希望大家能與Gus的強大精神長存~

克服難關!


👉👉同場加映手機桌布





#手機桌布 #KEEPGOING #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經典 #影集 #速寫 #克服 #GUS #Wall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