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Online course

1 / 1

最近正在上Domestika的課程,Domestika是加拿大的網路課程平台,就像台灣的Hahow好學校一樣。

這姑且算是我第一次上網路課程,整體來說都相當滿意,唯獨課程討論區並不是那麼熱烈?不過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Domestika上多以藝術創作的課程為主,如果正在尋找藝術類Online course的人不妨參考一下!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TIMELOG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29)07/18~07/24:你最希望身上哪一種性格可以教導給晚輩(或子女、後代),例如負責任的態度、誠實、善解人意等。

(30)07/25~07/31:你所在的國家有陪審團制度嗎?如果有,你覺得陪審團制度的缺失是甚麼?如果沒有,你認為應該要有嗎?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08/01~08/07:以「痛苦」為主題寫一首詩。

(32)08/08~08/14:會讓你感到「敏感或緊張」的話題?是跟工作相關?感情相關?或者是詢問你過往曾有過的經驗?嘗試描述它,如果覺得詳細描述有困難,請簡單描述,接著敘述為何談論這件事會讓你感到不安。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Ann's Lens:https://anns-lens.webflow.io

#annchucreator#2021年#寫作#每週寫作#質感生活提案#插畫 #Domestika #痛苦 #陪審團 #敏感 #緊張 #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