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1 / 1

、、、


#type#logotype#typedesign#typography#lettering#taiwantype#chinesetype#漢字#漢字デザイン#字形デザイン#字形#字型#字體#中文字體#繁中#繁體字#手寫#手寫文字#手寫字#文字#文字デザイン#손으로쓰는#글꼴디자인#텍스트디자인#平安#平安快樂#平安健康快樂#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這是19年7月上傳的最後一組字的重製了,接下來要繼續練習並嘗試不同的寫字風格與設計,經過這段時間的緩衝,我也不敢說我真正獲得了什麼,不管是社群還是平台,其實只是讓自己保持最低限度持續有在「做些什麼」。
因為我對設計並沒有太多期望與熱忱,單純就只是覺得好像可以做,不然就持續一段時間試試看,不想做的時候就不做,所以也是蠻消極ㄉ。
然而近期步入職場得到一個回饋是,原來設計的思維說不定其實蠻有趣的,我想我依舊在設計圈裡兜圈子,想必也是有原因的吧,說不定會為我的練習簿帶來新的火花,請拭目以待(?

願你排除萬難、願你舒服自在、願你平安健康,
願宇宙萬物身心意識皆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