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分享|THE BOLD TYPE狂放時尚圈

1 / 1

「THE BOLD TYPE狂放時尚圈」是防疫期間追起來的劇,目前共四季,故事主要圍繞在美國紐約三名千禧期待的女性們,在一間女性、時尚類型的雜誌工作,所遇到事業、友情、愛情更或者是人生上的課題,可能因為也是個人所屬的年紀看這劇,所以格外的身於處境特別有感的一部劇,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目前的觀看心得。

            

-表達自我

劇中無論是家庭、個人情感、工作追求、社會議題,是劇中或現實我們都會遇到的課題之一,正因為每個人成長歷程、生活經驗不同,衍生在乎重視的事物不同,也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個性特別的存在。因為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所以表達自我,不奢望他人認同,但需要的是對方多一點理解,如何表達自己也顯得格外重要。為自己發聲,是非常重要的(長大後特別有感啊...)

         

-追求夢想/目標

每個人成長階段,所懷抱的夢想與目標不同,我想正處於長大的夢想追求中,總不是如此順利的,其實不要害怕遇到困難,唯有跨過每個挑戰,總能有所成長。這件目標或夢想完成了,下一個也設定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繫感情

感情狀態有很多樣貌:自己、家人、朋友、情人、同事...,懂得聆聽,懂得為自己在乎的人付出,哪怕多一點點的關懷,都會讓自己與那個人的關係變得更不一樣,一段情是兩個人牽連起來的,我們常看到誰與誰的友情、誰與誰的愛情是個典範的訊息,但每個人的相處不一樣,透過情感交流,你都會是你自己的典範。

     

希望看完這部劇的你,也可以有更多對現實的想法,讓自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