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影片|花了兩天終於完成理想中的家 - 陽光書房(迷你模型、袖珍屋DIY)

1 / 1
隨著在家的時間延長,有更多時間可以消化手邊的手作材料包,上次做完「鐵盒裡的微光森林」後,一直想試著挑戰袖珍屋,所以又網購買了一款 1:12 的娃娃屋 - 陽光書房(做完大小約為 30cm*30cm),雖然花了整整兩天才做完,很累但很有成就感! 

五六月都在家上班,省了通勤時間,有更多空閒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繼上次完成鐵盒裡的微光森林後,雖然知道製作袖珍屋的過程有多痛苦,仍想嘗試看看再製作一次迷你屋。

花了點時間上網逛了逛,發現除了超迷你的 1:32 版本外,還有再大一點可以放入公仔的 1:12 版本,於是決定購入這款簡單大方的「陽光書房」,收到的當下真的超級興奮。

週末開箱後,只是先把簡單的書本做完,就有種莫名的疲乏感,讓我開始擔心在疫情解封前,有沒有辦法做完 XD 還好最後花了兩天時間完成了這間夢想中的書房。因為這款有亮燈設計,夜晚點亮也很有氛圍喔!

原以為可以邊追劇邊完成這間袖珍屋,卻發現根本無法分心,只好邊聽音樂邊完成,也算是意外地獲得一段沒有被網路綁架的時間。

完成品有 30*30 公分不算太小,好不容易才喬出一個空間擺放,看著精心製作的袖珍書房,真的好有成就感!另外我必須說,我真的好愛他附上的珍珠奶茶模型,對一個珍奶控來說超級大加分(還差點上網加購更多珍奶模型回來)。

製作模型的過程當然有令人崩潰的時候,做完看到成品又莫名興起想買其他模型回來組的念頭(打手)迷你的東西實在太療癒,如果你也曾想做卻還在觀望,真心推薦你可以選一組回家試試,讓在家防疫的日子也能過得很有趣!

最後,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amelie.diycraft看更多手作靈感,我們下次見🙌

#好家在我在家 #手作 #手作材料包 #袖珍屋 #迷你模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