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換桌布吧!自製八月手寫字桌布分享|手寫分享|

1 / 1

嗨,我是花🌸

本人既不會唱歌又不會跳舞,沒什麼太特殊的才藝(說白了我就是宅🥺)於是唯一拿手的手寫分享又來啦!這次呢做了簡單的八月月曆桌布,常常跟我一樣會忘記今天到底星期幾的人呢,這個桌布真的是適合我們到不行wwwww

第一次分享月曆桌布,先以簡單清新的風格為主,雖然說我本人使用的是iPhone和Macbook pro,但非蘋果的使用者也還是可以下載的!除了月曆桌布外,也會分享我覺得長期使用電腦的人超好用的桌面分類桌布(本人大推d(d'∀')),話不多說,往下滑看就知道啦!



*貼心小提醒:電腦版桌布長按就可以儲存圖片囉!手機版圖片較多,直接附上雲端連結唷!

手機版16:9 月曆桌布

八月的手機版月曆桌布總共做了六個顏色給大家選擇啦(撒花~~~)!除了基本款黑、白、灰之外,還有藍、綠、橘紅。搭配的手寫句子是:夏天的風吹皺了城市的喧囂。

點我下載🔗

電腦版月曆桌布

除了手機版的月曆桌布,八月也製作了一份電腦版桌布給大家!特別是如果你的電腦桌面常常跟我一樣亂七八糟的話,這款電腦版桌布你真的要收好!

這款桌布的厲害就是幫大家把工作文件、常用文件、待辦文件跟暫存文件都分類好了❤️ 並且附上了八月的月曆,之後就不用怕桌面整理起來很麻煩了,直接讓你工作效率提升10個等級啊!!!

目前我使用的電腦是13寸的Macbook pro,設定的圖標大小為52X52,文字大小是12,網格間距大概是落在第五格的地方,大家可以按到自己的習慣與桌布圖片調整為合適的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第一次做電腦版桌布,所以目前只做了一個顏色而已,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之後會嘗試做不同的色系的(๑´ㅂ`๑)

*右鍵或長按圖片就可以下載儲存了唷🔗 怕影響畫質也有附上雲端連結唷!

點我下載🔗

-

今天的桌布分享就到這邊,有興趣想要更多手寫字桌布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會不定期分享手寫桌布。如果你有使用我的手寫桌布,也非常歡迎在Instagram上標記我唷!

之後會努力多更新文章給大家🥺🥺🥺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資訊與手寫分享,可以到我的IG

|個人IG|@Manjus.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www.instagram.com/manjus.hana/

|手寫帳|@Hana.drunkerland

👉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drunkerland/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