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故事 - O

1 / 1

Observe

今天的客人身上沒有太多行李,衣服似乎也是穿了好幾天的模樣,來到櫃檯訂房時眼睛總是飄移不定,但就算是在這麼糟的狀態下,還是可以從氣質上感受到是一位優雅的夫人。遞證件時夫人的手青一塊紫一塊的,證件上的地址也是距離這邊很遠,似乎是在躲避誰。

夫人訂了許多天的房,她會先付五天的房費,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住下來,這期間她能不出門就不出門,餐點也都是以外送的方式取得。每次夫人來櫃檯時,我們都會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但夫人總是一言不發的付完房費後便馬上回房間。

有天一名年輕男子來到櫃檯想找夫人,因為他都聯繫不上她,並說明自己是夫人的兒子,夫人離家出走是因為爸爸家暴她的關係,現在則是來接夫人到自己的住處照顧。

而這天剛好是夫人要來櫃檯告知要不要續住的日子,夫人一見到男子便慌張的要逃跑,男子追上去並在夫人耳邊說了幾句後,接下來夫人馬上來櫃檯退房,跟著男子走了,走時夫人的臉似乎是絕望的模樣。

幾天後新聞報導一名兒子殺了母親的事件,而死者的長相名字與夫人一致。

FOLLOW ME ! 圖/文 qwa1116

#字母系列故事#O #觀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