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生活 - 房間的可愛小角落

1 / 1

來到我房間的人,會覺得我的房間很可愛。

我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偶,例如森林家族的小娃娃和小家具、角落生物娃娃、卡納赫拉的兔兔和P助娃娃。

我也喜歡用黏土捏出可愛小物,搭配可愛的佈景擺飾,佈置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房門口旁邊,有一個放美術用具的櫃子,我為上方的櫃面做了可愛的小裝飾,從此變成了可愛的小角落,充滿療癒能量唷~

角落的全貌。小翠子,歡迎回家~好好休息吧!

我為森林家族的兔媽媽,設計的窗台,充滿夏天的感覺~白色的大大窗戶敞開著,可愛的向日葵盛開著~

這樣,兔媽媽在照顧小孩之餘,也能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對全天下的媽媽而言,有一處自己的獨享空間,喘息一下生活的疲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身心放鬆,度過美好小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隻看著天空在做白日夢的喵。牠在想著,天空的雲朵通通變成美味鮮魚。

一隻魚...兩隻魚...三隻魚...喵~

可愛小角落立著小月曆,這是我年初時買書附贈的月曆。

艾爾文的《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

我很喜歡這位作家,這本書寫了很多他的故事,用語錄的形式呈現他的想法,用字遣詞簡單俐落,又鼓勵人心(真心覺得艾爾文很會寫短篇語錄!)

這陣子又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以往都會去陽明山賞繡球花+拍美美照片,今年因疫情,觀光區都封鎖,無法去了。

所以我用自己擅長的又喜歡的黏土創作,做了兩盆小小繡球花,就像是在家賞花呢~小巧可愛的繡球花盆栽,為房間小角落增添繽紛色彩~

看到這些親手打造的小角落和療癒小物,覺得心情滿足,非常開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翠子 2021 / 7 / 17 筆 ✏

--------

「To:生活/一日一篇的日常生活手札」書寫與分享,每日開心小時光~

靈感來自於--我看了一本書《致美好的你-寫給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日常情書》

作者紀錄四季生活中的微小事情,書寫成一篇篇小故事,覺得非常溫馨好看。

我覺得,認真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會發現很多小美好,這些小美好會集結成一天的祝福,讓一天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讓人感受到美好小幸福。

於是我想透過文字,書寫和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今日貼文放了很多我的手作品照片,我的ig也放了其他照片可以欣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參觀:https://www.instagram.com/tutuxiaocui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