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衛生棉嗎?棉條新手入門守則,照這3點做生理期乾爽舒服~

1 / 1

前一篇介紹了處女膜和棉條的關係,會擔心用棉條的可以去看看哦!

「你還在用衛生棉嗎?棉條會不會讓我失去處女膜?女生瞭解自己必看」

我想大家從小一定都跟我一樣,第一次來月經時只知道用衛生棉,甚至當時我完完全全不知道除了衛生棉還有棉條的存在!

今天就來介紹棉條新手入門該怎麼選擇

第一點

第一次使用棉條該怎麼選擇 ?

棉條大致分為導管式指入式

如果你是新手直接不建議你買指入式,因為要自己將棉條推到正確位置,可能還會沾到血、手也要洗乾淨!我到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導管式的使用感受。

所以推薦初學著絕對要用導管式

導管式顧名思義就是有導管,使用上只要拿著塑膠的導管,將前面放入,再將管子推入就可以了~這樣塞進去的位置剛好是無感區,所以完全不會有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點

牌子選擇:

以導管式來說,目前國內買得到的是「蘇菲」、和近年來推出的「靠得住」、還有「Ob」是以指入為主

「凱娜」有用過它環保的紙導管,但純粹是因為環保使用,也不建議初心者使用哦~

以蘇菲和靠得住來說,其實都已經是很好用了,但我覺得蘇菲的導管推入會更加順暢,我認為使用感受更好!

使用感受來說:(個人感受)

蘇菲>靠得住>凱娜>Ob

再來分析兩個牌子的尺寸

加上第三點新手的尺寸建議,我會比較推薦蘇菲,但是粉紅色管身可愛的靠得住也是可以嘗試哦~

第三點

尺寸選擇

終於來到最後一點尺寸選擇了!這點我覺得特別重要!

一開始建議大家購買普通款、或是量少款做嘗試,尤其是量少款,非常好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屈臣氏也是我認為棉條選項最多的平台!

以上的初心者必備資訊比較放心給大家~

最後要提醒大家棉條不可放入身體超過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