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肚肚有感"的益生菌:「in&out BIO!」14種複合益生菌,活菌700億!養出一身好菌,一起對抗壞壞細菌!

1 / 1

In&Out Bio創辦人因飽受高血壓、膽固醇及消化道困擾,嘗試治療,常說到:「能夠幫助排毒又使腸道順暢,何樂而不為?」因為有創辦人想要健康的堅持:「秉持著只做有效的產品」,他結合了醫師團隊,共同調配益生菌專利配方,於2021年升級為14種複合益生菌,使用專利五層包埋防護技術,提升活菌數高達700億!

就是我現在手中的這一劑配方,多達14種複合益生菌的優質產品,加上+700億活菌,讓人體補充腸內好菌滿滿!

它的粉末非常細緻,味道也很好!吃起來口感很順,搭配常溫開水,一口就下肚,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我有時候一天會吃2~3包,改善速度很好,我和先生一起吃,我們的肚子都明顯的變『健康』的樣子了!

如果你也想要知道該怎麼吃益生菌才是正確的?真的可以長期維持食用有效益生菌,幫助腸道消化、改善新陳代謝、體內除舊佈新、掌握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產品通過SGS檢驗,在各大網路賣場都有販售,完全可以安心食用!〔本產品有國際標章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

益生菌的心得,簡單來說,就是效果是否延續性上面的差異。人體在食用益生菌之後,會考驗它在裏頭的定殖力,持續與腸道黏膜作用,如果益生菌順利地到達腸道入住下來,就能發揮它本身的功能,持續性的改善體質,這就是所謂的定殖力。這次改善效果佳,就有了持續食用它的動力!

益生菌評比來說,它的14種複合菌+700億超級益生菌,好菌多多,有效調整體質,幫助消化,一包就夠。像這樣的益生菌在目前的排名當中,更有優於的條件,也明顯在各醫學報名中凸顯它的頭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