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聯名|召喚你的音樂奇獸心理測驗!現在進入魔法森林透過聲音測出你的人格特質

1 / 1

你覺得你是屬於哪一種性格的人呢?雖然音樂的喜好因人而異,但其實性格也會影響到你對於音樂的感受力、偏好和自我解讀。也就是說同樣的一段旋律,有人覺得聽起來很悲傷,也有人聽了覺得很舒服療癒,真的很神奇。

這次小森和 KKBOX 聯名推出了音樂奇獸心理測驗,只要點進連結,打開下方的圖文選單就可以點擊題目開始作答喔!(不是直接點擊圖片作答而是要把答案輸入下方對話框才能得到圖卡)跟大家分享我的是「愛好自由探險的奇異鳥」,自己覺得超級準,因為我就是個超愛嘗試新事物還有動手做的人。給我推薦的專屬歌單是「旅行輕節奏,我們一起GO」主題,很適合喜愛旅行的我。(活動已結束,謝謝大家參與)

這裏只要輸入關鍵的通關密語「召喚音樂奇獸」就可以開始作答,以下集結了所有測驗結果的圖卡,大家可以玩了之後可以在社群跟朋友分享唷!

我也好想要抽到吃浪漫長大的獨角獸喔,感覺超可愛的啦~玩完後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自己的測驗結果,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隱藏版的手寫歌詞!

#poplove#三觀#人格測驗#價值觀#心測#心理測驗#性格#愛情#愛情觀#波波邱比特#kkbox #音樂心理測驗 #聲音心理測驗 #爆紅 #奇獸 #歌單 #音樂歌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