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 : 讓它發生

1 / 1
讓它發生,是面對人生最好的方式。

我們刺青,我們寫字,我們說故事(๑• . •๑)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在電視螢幕前搖旗吶喊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選手身上的刺青,小戴身上的手寫文字刺青是對她來說意義深刻的一個刺青,因為那是爸爸的手寫字"相信自己",在外人眼中也許不起眼,但對她來說是十分有力量的。

" 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

我想這就是手寫字刺青的魅力所在吧?

不同於一般的文字刺青,手寫字有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像是一條隱形的紐袋將我們的信念與情感繫在一起,在精神層面上給予我們一些支持。

感謝小客人認領了詩人追奇的手寫字 - 讓它發生。

人世間有許多紛紛擾擾,在很多時後我們很想改變局面,或是掌控自身以外的一切,然而我會希望讓它發生,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所以選擇這個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淡,是一門老成的學問。許多人走了大半輩子都還正學習著,曾經我聽過一句話,這世上所有事情都會依照它應該發生的時機出現,所以我們不再害怕,因為我們只是在等待,等待時機讓我們遇見,不論好壞與否都必定有它的道理。

那麼,讓它發生。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讓詩人來為你打造不一樣的手寫字刺青!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愛

♡ 文青都刺什麼?!詩人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 : 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詩與刺青相遇/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 : 無常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手寫字刺青#文字刺青#追奇#怪妞伊伊 #社畜伊伊 #TATTOO #刺青故事 #刺青推薦 #詩刺青 #刺青圖案 #追奇刺青 #詩 #讓它發生 #碳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