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琿日付|只是局部地區有雨

1 / 1


#喀琿畫話
#喀琿日付

我沒在哭。只是局部地區有雨, 我臉上就是那個局部地區。
I’m not crying. It’s been raining on my face.
___________________

2015的插畫習作。當時的發想主題是「當悲傷逆流成河」。其實那一年我過得蠻滋潤的,畢業不算太久的我對未來仍充滿天真浪漫的想像,走過低潮(還不算真走過,要等校正回歸壓力測試)才越懂得 #辛棄疾 的《 #醜奴兒 》箇中趣味: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找搭配的句子,原想找些勵志一點的,後來看到這句小中二,就決定是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插畫#插画#illustration#painting#drawing#doodle#sketch#drawthisinyourstyle#drawingchallenge#這個句子打動了我#語錄#圖文#每日一句#日付#日曆#勵志語錄#自由書寫#英文語錄#畫#塗鴉#畫畫#illustrator#painting#drawing#art#色鉛筆#bird#bir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