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今年過得如何?!2021運勢指引!!

1 / 1

遲來的2021運勢指引~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選項

選好了嗎?

選擇A的朋友

健康:這一年可能會吃比較多的藥,主要是腸胃的問題,較多小病小痛,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好保養免得大病找上門。

財運:2021並不會一次擁有很多金錢,但財富會一點一點的累積,如果有投資的朋友,要多注意,避免一次投入太多資金導致賠錢。

感情:單身的朋友,今年可能有些爛桃花,想真正脫單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囉!
有另一半的朋友,今年感情一路平穩,有點老夫老妻的感覺了,建議能找些樂子讓感情加溫。

事業: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在人際關係上,容易有口舌上的紛爭,可能不是你個人問題,建議你做好自己的本分以免被他人拖下水。

選擇B的朋友

健康:女生容易有婦科問題,男生注意泌尿道的問題,建議做好日常保養及照顧,有不舒服就要就醫,以免拖成大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運:今年財運還不錯喔,但注意不要大手大腳,免得急用錢時口袋空空。

感情:單身的朋友:似乎還有的遊戲人間,對於感情還是不太信任,所以容易和身邊的人爭吵,為了想保護自己而傷害對方,如果想要穩定下來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另一半的朋友:跟伴侶的感情很不錯,你們會帶著彼此成長,對彼此的熱情會漸漸加溫~恭喜囉!

事業:運氣非常旺唷!工作非常順利,只要腳踏實地的努力,今年有加薪或升遷機會!加油囉!

選擇C的朋友

健康: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但儘量少熬夜、注意呼吸道,充足的睡眠增加免疫力~日常生活的保養很重要!

財運:今年有機會賺大錢,你的努力在今年能被看見,夢想也能成真,會有滿滿的收穫!

感情:單身的朋友:假如有遇到想度過一輩子的對象,請注意!!還是觀察一陣子比較好,一股腦地投入小心後悔。有另一半的朋友:今年感情很平順,要注意自己不要為了新鮮感而背叛伴侶。

事業:工作跟財運一樣旺,你正朝著心中的工作目標靠近,對於未來的方向越來越清楚,離成功不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的朋友

健康:這組的朋友,平常可能就有運動和養身的習慣,身體部分不會有太大問題~只要維持平常的生活習慣就好囉!

財運:開銷不大,賺的錢夠花,雖然說沒有大財富,但是穩定的唷!

感情:單身的朋友:今年會遇到不錯的對象,磨合和溝通的過程記得要有耐心,你可能很習慣單身的生活,想要穩定的對象還是要靠你的信念~

有另一半的朋友:感情會出現一點波動,主要是溝通不良和價值觀分歧的問題,解決的過程中記得心平氣和,理性對待,避免感情用事。

事業:可能覺得不平衡,薪資和付出不成比例,覺得同事的待遇與自己不同,其實有時候並非都是他人的問題,建議調整好自己的內在,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少點比較。

其他傳聲筒說:

[占卜]最近該段捨離什麼呢?

[心理測驗]好想知道阿!!幫你偷窺他心中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