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使用Zoom?7大Zoom簡單操作教學,學會了輕鬆和同事、主管視訊聊公事!

1 / 1
Zoom 多人視訊會議室是一個專門提供遠端視訊會議的交流工具,只要主辦方申請帳號就可以馬上發起會議,其他與會人點選連結、輸入會議號就可以加入視訊會議, Zoom 功能完善又強大,除了可以單純的視訊、文字交流,還有畫面分享、錄影等很多實用的交流功能。

Zoom教學1

電腦下載 Zoom

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download.php?showType=ALL

 

Zoom教學2

當您初次參加Zoom會議時,點擊會議連結後軟體將自動下載

 

Zoom教學3

 

Zoom教學4

下載完,註冊帳號密碼,註冊完到信箱去完成驗證手續,等待會議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om教學5

登入後視訊會開啟,視訊是個攝影機圖形如不想露臉,可點視訊一下就可關閉。

音訊圖形是個麥克風,要記得點一下就會關閉,才不會有雜音進入會議室裡,造成其他人不便,想要發言就在按一下音訊,就可發言。

 

Zoom教學6

回應欄--要發言可舉手,主持人看到,會請舉手的人發表。

覺得主講人講得好可鼓掌或按讚。

 

Zoom教學7

Zoom可分享畫面、錄影,作為上課、開會, 都是很好工具。

會議結束可按離開,祝大家使用ZOOM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zoom #防疫 #zoom教學 #zoom心得 #zoom操作 #zoom會議 #視訊 #交流 #連結 #上課 #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