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e美劇清單』 2 Broken Girls 破產姐妹花 - 看兩個生長環境天壤地別的女子如何開啟創業一生!

1 / 1

嗨!大家過得好嗎,想了想最近的局面讓我想起了這一部很久以前觀看過的美劇,『破產姐妹花』對於大家現在各種疫情關係,需要各種紓困的情況下來看看這齣劇其實非常適合,兩個生長環境天壤地別的女子陰錯陽差下遇見彼此,一個是天之驕女,一個是連媽媽都不知道是誰的超級厭世女,兩人分別一同奮鬥對抗貧窮人生的故事! 

此劇以現場觀眾為軸下去做演出,簡易的舞台景主要都是在兩人工作的小餐館,以及女主角『Max』的公寓為主,除了看兩人如何以微薄的薪水創業開啟自己的杯子蛋糕事業外,其中讓多數人非常喜歡的部份便是滿滿的美式幽默,每一集也只有20分鐘非常短同時又能博君一笑,非常適合在這個都會中生活很需要喘息的你們,個人最喜歡看兩人跟亞裔老闆的互動,非常有趣也有許多笑點! 

這之中也包含著某些煽情對話,每當『Oleg』出現時總是有滿滿的黃色幽默,想必聽得懂的人應該是笑得滿開心的,非常建議吃飯時不要看很容易會噴飯,對於整齣劇總是有畫龍點睛轉場避免尷尬的用意在。

這一系列除了這些不同的幽默外最重要的便是在講述勇往直前不要輕易放棄,
小資女也能衝破頭的故事,雖說是需要付出努力的但付出最終總是值得的! 

其中某些幽默也富含了些許肌膚色彩,但有的時適時的放鬆不需要太較勁才是真,也包含了不少的愛情戲,像是『Caroline』總是被帥哥迷惑跌跌撞撞尋得真愛的故事,傻大姐的個性也讓整個劇增添不少笑點,也只能說這種容易相信別人的性格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而『Max』敢愛敢恨的性格,也讓不少粉絲非常景仰,我也是其中之一臣服在她的魅力之下的小粉絲,加上即便生活很艱困也總是努力撐下去不放棄的性格更是他吸引人的一大特質! 

這當中還有一位我非常喜愛的角色,總是活出自我,非常無拘無束的『Sophie』,以自己的快樂為軸總是笑的開心的她,雖然煩惱總是小的很平凡,
但這些平凡也都代表著我們擁有的煩惱,即便只是小小的煩惱,也都道出大家的心聲,雖說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她有些自私,我倒覺得便是這種自我的性格反而能活出大無畏更無擔憂地活出自我,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算是最幸福的角色吧? 

另外還有一位不能缺少的角色便是負責收銀的『Earl』他看得開,人生就是這樣需要活得開心的性格是整齣劇的靈魂人物,活到老笑到老,經歷各種風雨但也都無所謂還是很自在地享受著的精神便是貫穿整齣劇的精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齣劇除了故事主軸努力奮鬥脫離貧窮外,不難發現最重要的精神便是不要放棄做夢也不要光說不練,而是要確實的付諸行動並努力付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是最有魅力的,同時讓自己活得開心快樂,即便是逆境也會有活得光彩的一天,現在的逆境只是一時的但讓自己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不論在任何年紀大家重視的東西都不太一樣,但最重要的是心靈層面的開心還有自己,多愛自己一點沒什麼不好,為了理想而努力也很好,而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過得開心才是真。 

希望大家在疫情之下都能過得很順遂,即便是逆境也會有終結的一天,我們都不要放棄一起努力!加油:)(不小心偏了題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影集系列   共六季  

影集時長   單集 20分鐘 

▯影集角色   固定角色 (偶爾明星串場)

▯動腦與否   無須

 ⧆ 練習語文   適合練習生活、美式幽默等內容

溫馨提醒 喜歡請記得幫我點愛心,並收藏至你的追劇清單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 (每週六、日上線!)

.Find 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OliviaTimes

YouTube:  TheOlivi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