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自己,去更好的地方》6句椎心金句分享:「在找到幸福之前,讓我們先學會分手」

1 / 1
「一路走來,很辛苦吧!」在每段為愛奮不顧身的故事裡,你肯定有過「覺得無法再前進,亦或不再對愛懷抱任何希望」的念頭吧,真想抱抱每個受了傷的你。不妨就讀讀以下6句文字,讓文字來療癒你~希望大家在愛裡,也要保持愛自己的初心。

1.「與其努力去挽留一個越走越遠的人,還不如努力練習自己好好走。」

愛是無法用言語去衡量、用道理去說服的,所以不用勉強自己馬上放下,試著慢慢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練習一個人走吧!好好的去規劃新的生活,學學新的才藝、看看新的影集都可以,某天就會發現,真的做得到平靜了。

2.「不懂得珍惜你的,你就不必把它定義成愛。」

一段感情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別花太多時間去糾結,當你還陷在情緒、感情的泥沼中,他其實早已走遠,不懂得珍惜你的從來就不是愛,把你的眼淚、真心,留給將來會捨不得你,願意好好照顧、陪伴你的人吧!

3.「在找到幸福之前,讓我們先學會分手。」

心中閃過分手的念頭,但遲疑著的理由是什麼?因為「分手」讓人們聯想到失敗,由感情失敗聯想到更多的失敗,然後無限循環。其實分手從來就不懦弱,是我們因為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會選擇離開的,所以在通往「真」幸福的路上,我們要學會適時斷捨離

4.「不是每一場分開,都會有足夠的理由。」

「提分手」與「被分手」是南轅北轍的兩個角色,他走的好灑脫,留下徬徨的你,拼命找尋不愛了的解釋。但這樣輕易離開的人,不管他的理由是什麼,知道了又有任何意義嗎?你的時間應該花在願意與你一起共度餘生的人身上

5.「愛很誠實,欺騙妳的,一直都是自己。」

感情是由兩人共同維繫的,怎麼變成是你一人的責任了,害怕他隨時會走,所以你好努力的經營這段若有似無的感情,可曾想過:「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別再為他找藉口了,真的愛情從來就沒有太多擔憂、顧慮,而是可以很安心。

6.「一輩子是當你們年老,攜手轉身,才會真的看見的風景。」

「為什麼一輩子總是那麼短?」人們好像都習慣把永遠、一輩子掛在嘴邊,誓言句句說的逼真動人,能真正履行的有幾個呢?你該告訴自己,很多他答應你的事情,其實你一個人也是做得到的,所謂的一輩子,不必透過承諾,而是在歷經時間的淬煉後,才會抵達的最終站。

願我們都持續地「帶自己,去更好的地方」。

(圖片來自博客來、Freepi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子 #好書 #好書推薦 #感情 #愛情 #戀情 #情感 #分手 #交往 #情侶 #幸福 #書單#閱讀#書籍#書本#書評#佳句#書籍推薦#書籍分享#書#書摘語錄#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