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故事 - L

1 / 1

Likelihood


萊拉知道純只是把她當成好姐妹,但她真的很喜歡純,她幻想過她們之間的各種可能性,每當純交新男朋友她總焦慮的覺得純要離開她了,於是她開始接近純交的每一任男友,一步一步的將純套在自己身邊。


純失戀總是會向萊拉訴苦,那一陣子會特別依賴她,就好像她們是相處一輩子的伴侶,這種時刻她覺得特別幸福。雖然她知道這種關係是維持不久的,等以後這些事情被發現後,她將會永遠失去陪在純身邊的權利。

但其實萊拉不知道,純其實知道萊拉喜歡自己的事,純也喜歡萊拉,甚至常常幻想她們之間的可能性,常常希望有更親密的接觸,但她想知道萊拉到底有多喜歡自己,於是一任接著一任的交男友,她也知道萊拉都會故意勾引自己的男友導致分手,每當這個時候她總會感到特別幸福,她覺得自己深深被愛著,但這種時刻該結束了,這種一再測試的遊戲她累了。

於是純決定現在馬上去敲萊拉的房門,告訴她和自己的各種可能性。

FOLLOW ME ! 圖/文 qwa1116

#字母系列故事##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