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認識設計師最愛的石材「洞石」 ,重新定義自己對高級感的審美觀!

1 / 1
一分鐘帶你認識有百年歷史的他

洞石(Travertine)的學名叫「石灰華」,顧名思義是一種多孔的石頭,被歸類在大理石類。

洞石的使用年代很久遠,最能代表洞石的傑作你一定認識。

就是

最具有代表羅馬文化精神的—羅馬競技場

洞石的色調以米黃居多,使人感到溫和。
質感豐富,條紋清晰,讓裝飾的建築物常有強烈的文化和歷史韻味。

那為什麼不叫他大理石呢?

因為他的質感跟外觀與傳統定義上的大理石完全不同,所以他也沒辦法被稱為大理石。

為什麼設計師這麼愛用洞石

因為洞石特別的花樣及紋理,使得近幾年來許多企業商家相繼使用。而這樣的熱潮絕不是偶然的結果,是洞石的幾大優勢所決定的:

👉洞石具有良好的加工性、隔音性和隔熱性是很優異的建築裝飾材料。

👉洞石的質地細密,加工適應性高;硬度小,容易雕刻,適合用作雕刻用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洞石的顏色豐富、紋理獨特。更有特殊的孔洞結構,有著良好的裝飾性能!

看到這裡有沒有恍然大悟?原來這些看起來溫暖的奶茶色石頭叫做「洞石」!
我自己第一次聽到他的學名後也是哇~了一聲🙈
來我們官網看看更多有關洞石絕美設計吧:https://southernlandltd.com/travertin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