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與順流臣服

1 / 1

我與大天使ARIEL 的故事

最近在體驗全然的信任天使以及放手順著流走,想分享和大天使Ariel的相處過程與好好介紹祂。

時間軸拉回今年初上療癒課程時,我和老師說我的左半邊手臂不舒服,老師問我:「你敢接受來自他人的禮物嗎?」我狐疑地看著老師,沒思考過這個問題。
經營粉專以後,各種課題默默冒出來。粉絲數拉不上去?我要寫什麼吸引別人?我還要去學什麼精進自己嗎?這個療癒太冷門了要怎麼推?我把重心放在別人身上,匱乏感讓自己繼續往外求,成效也不佳。
六月,偶然間看見「恐懼牌陣」,恐懼的位置掉出「來自神的禮物」。又是不敢接收的課題。
七月,因緣際會,老師建議我好好和天使們合作。「妳願意大信天使了沒?」
某天做療癒的時候連結大天使Ariel,我突然想到以月計的服務,所以產生「豐盛之月」。接下來更打算慢慢介紹大天使綜合療癒中的九位大天使以及我與祂們的故事,讓更多人認識祂們。
*在此聲明,每個人遇到大天使的感受會不同,不過祂們都是溫暖的存有。

方案想好之後,我很不負責任地跟大天使說:「剩下人的部分就交給祢囉~」
大天使Ariel笑笑說沒問題。

大天使Ariel身著金黃色的連身長褲,全身閃閃發光(糟糕一直想到美秀集團),頭髮上戴著波希米亞風的五彩頭巾,腳上綁著五彩編織腳環。

祂帶著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與大天使合作的時候也很開心。帶著喜悅、興奮的情緒連結靈魂們,與祂們說說話,享受著每一次特別的緣份。

以上是我與大天使Ariel的故事。
全心地信任大天使,同時帶著愛的意念與玩樂的心情投入每一次的服務,感謝與珍惜所有到來的機會。
我想,做其他事也是一樣。
依循內心渴望,灌溉愛和喜悅,宇宙都會在身後支持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