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夕陽桌布、日出桌布5大主題12款,讓溫柔的自然撫慰你

1 / 1

一天之中,最浪漫的時刻在哪呢?夏季午後的熾熱灼人,晚間蟬鳴微風。在這之間,有兩個短暫的交會之際,光彩炫目,照映著整片天海,讓人看不清當下的所在。為何日出、日落的時刻能如此的迷人呢?我們在這個身心靈需要治癒的時間,或許能把這一瞬間用夕陽桌布在你的日常生活之中。16:9的尺寸,容納無限繾綣的夕陽。

1.光輝耀眼的斜陽夕陽桌布

在記憶中,夕陽不像正中午白日的熱度辣人,耀眼程度卻絕不落人後,那暖暖的橘黃色的光線。

每個人的戀愛過程裡,一定都有與那個他或她曾到河邊、碼頭、橋上,手牽手、肩並肩,沿著水邊散步的青澀回憶吧

2.海岸餘暉夕陽桌布

海岸邊,傾訴著自己,無限遠的那頭,太陽為你點綴氛圍。紅粉紅粉的天空,彷彿夢裡的場景。

巴塞隆納碼頭邊,總有記憶裡說不完的故事。充滿異國情調的環境裡,斜陽的模樣卻從一而終,不離不棄的存在。

3.都市鐵塔夕陽桌布

不在法國浪漫之都巴黎,沒有艾菲爾鐵塔,台灣常見的電塔, 聳然而立,在昭示萬物即將歇息時分,持續辛勤不懈的執行工作。

位於郊區山上的電塔,有著不同他人的重責大任。雖然並非形單影隻,卻也較其他人來的孤零。他會長久的、持續的巍然豎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鉛華洗下夕照夕陽桌布

在這個時刻帶來的,是疲倦整日歸家時的回憶,即將解除疲勞的期待,回到自在溫暖家中的喜悅。

月華初上,漫天星辰。那天,天黑得特別快,在火車電纜的區隔下,保留著最後的暖橘。

5.大自然私房景觀夕陽桌布

自然世界的景色,不只是磅礡浩瀚的景象帶來震撼,那份回歸初心的原汁原味,在大自然裡的夕陽,兩種天然成分的加成,更能撫慰人心。

位於台北近郊內湖的龍船岩,原來想看大片的芒草,不需要千里迢迢跑到陽明山上,在日夜交替之際,天空也被分成兩個陣營。

其實這是台灣第一高山玉山上的景色,凌晨時分,從天黑走到天亮,看著太陽慢慢爬升,完全自然的環境,四周的山總是比我們所在的地點低,輕輕低頭,俯視著環山。霧氣漫漫,籠罩大地,即將甦醒勃勃的生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旭日尚未東昇時刻,暈染出粉紫的天空,溫柔小姐姐即將緩緩訴說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相同的地點,朝陽升起,在雲朵後欲語還休,在綠島的日子,愜意、慵懶。看著太陽爬升,心中被重新打氣一般,這是完美的充電方式之一,帶給受盡生活搓磨得你,一股新的希望。

天然調色盤的大自然,為我們揉合了多種瑰麗的配色,將對比色彩搭配在一起的同時,賦予一抹溫柔,短暫時刻的日昇日落,存在於世界上的每一天,又有幾次,真的有機會,好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美麗,讓他開啟美好的一天,和撫慰整日勞累的你呢?

(以上圖片皆為su雨女攝影拍攝後製,版權所有,可作為個人桌布使用,不得營業用)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桌布分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桌布】你的寧靜時光,13張日系文青桌布,5款主題風格

【手機桌布】每天都要被療癒!4種風格 精選12張天空手機桌布

陽明山旅遊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繡球花仙境旅遊必須去!注意事項都在這 陽明山花季懶人包
【台北戶外】陽明山海芋賞花5大步道大解析!仙氣秘境帶你去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夕陽桌布 #桌布 #日出桌布 #自然桌布 #大自然桌布

#夕陽 #日出 #wallpaper #sunset #sunrise #light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