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故事 - K

1 / 1

Kingdom

在一個社群媒體看到了有關於在談論堅持內容的影片,過了幾天後又在同一個社群媒體看到另一個在談論與這支影片相反的內容。裡面的內容與小美拍的分鏡、手法,甚至到最後面為影片總結的鏡頭也大致相同,影片只是將行為呈現的與小美想表達的意思不同,甚至明顯帶著嘲諷。
小美覺得自己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一天,並沒有因為分享自己就想要強迫大家跟她一樣。
她難過她的影片被引用,結果卻是被嘲笑與不尊重,甚至另一個暗諷她的影片也出自同一個社群媒體,什麼時候這個社群媒體已經成為一個王國,她默默的被排除在外,她只是在做著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只是分享記錄自己。

很多時候網路世界很容易就形成一個王國,下面群眾只要跟著,一朵鮮花到最後也會變成雜草,只要有一點惡意,不管對或錯都可以將你毀掉,儘管有很多事情跟別人並不相關,但不知道為什麼一起討厭一個人或討厭同一件事特別容易,跟風跟著跟著自己也變成那個風。

小美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

FOLLOW ME ! 圖/文 qwa1116

#字母系列故事##王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