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y eyes vs Hunter eyes 獵物眼與獵人眼

1 / 1

Hello! It's Melanie's Hey Yeah!

關於Prey eyes 跟 Hunter eyes,這個用詞是莓嬸跟在美國閨蜜們,討論男士外表時會使用的詞(對!我就是那種標準會討論男士外表的badass,誰說只有男是可以討論女生屁股翹不翹,我也會給你的屁股打分數,謝謝🤗)


回歸正題...
Prey eyes跟Hunter eyes
好像是女子間的語言🤔

Prey eyes

先來講莓嬸天菜首要條件Prey eyes

Prey eyes 顧名思義就是獵物眼,看起來就是當獵物的料,那種鹿眼、狗勾眼,看起來偏無辜、無害的就是獵物眼,眼尾垂垂,小眼睛亮亮🥺✨,水汪汪惹人愛。(對但比較老的獵物眼就不是水汪汪,是ㄌㄜˊㄌㄜˊ)

另一半如果是Prey eyes真的很難對他生氣,吵架吵不起來,一個無辜大眼一直看著你,很像犯錯的小狗勾,看起來很無辜很像眼角泛淚(但只是眼睛不好流目油),莓嬸的前男友就是標準Prey eyes,眼尾垂到不能再垂,面對面真的吵架吵不起來,因為他看起來很衰,真的會讓你吵不下去,覺得他好可憐🥺

另外Bonus,Prey eyes 加上酒窩真的是很狙擊少女心(大媽心),姨母受不了。姐妹們搜尋一下 Tim Schaecker (理想到不行,真的是不用謝了)
但真的要解釋清楚,這獵物眼加酒窩真的不適用於輪廓不深的人...

因為就在莓嬸大肆地跟朋友分享我的理想型條件的時候,
朋友們馬上聯想到某華語歌手(提示:就是在演唱會上跟馥甄告白那位啦)
我真的是不能接受,不懂,但先跟他的粉絲道歉🙇🏻‍♀️ 因為講歸講,我還是糙俗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nter eyes

關於Hunter eyes獵人眼,就是那種眼睛看其來很銳利,獵人眼的眼尾絕對不能垂!(垂垂眼一律歸類在獵物眼)眼尾的角度微上揚最好看,太上揚殺氣太重,很像隨時要討債,隨時都在狩獵,老鷹眼🦅、獵豹眼,看起來很聰明很精。

但莓嬸最害怕這型的,看起來就比我聰明一百倍,跟獵人眼的人吵架感覺就會吵輸,所以莓嬸個人先Pass,不過莓嬸身邊的抖M友人們另一半真的不約而同都是獵人眼,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小故事

上次莓嬸跟一個在加拿大的男性友人聊天,講到Prey eyes與Hunter eyes,前情提要,該男性友人是一名獸醫,所以我只好用動物來形容給他聽。

ME: hunter eyes就是狼,Prey eyes 就是黃金獵犬,這樣懂了嗎?

(因為這個朋友很愛告白,所以莓嬸真的對他沒耐心🤗)

友:Still don't understand.

Me: Whatever l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對人家很沒耐心,但也不需要給他耐心)

但我相信這個舉例冰雪聰明的美女們應該看得懂吧🤗

好吧,今天的廢話到這邊!!我要繼續重刷花邊教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