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設計貼圖/簡易申請方式以及設計貼圖需要留意的一些小事?

1 / 1

最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簡單設計貼圖的方式:
因為沒什麼成本,超適合耍廢在家又想嘗試新東西的人啊!

1.下載LINE 拍貼 app

2.製作貼圖

 總共有8 / 16 / 24 / 32 / 40的上架數量,就像底下的框框。 

3.選擇製作的方式

分別是:使用相簿照片、使用相機拍攝、繪製插圖文字

※若是使用相簿照片的時候會有版權的考量。上架後的圖片無法編輯,僅能下架。

4.貼圖的主題以及內容

若是使用性暗示或者與其他貼圖過於相似的狀況可能會因此被駁回。
像起初我放了一張「想坐在你身上❤」就被駁回了。

上面這組貼圖的製作方式就是使用相簿中的照片,大致上就是我在路上遇見的一些貓跟狗。🤣🤣🤣
這點我滿糾結的,對於這種算是有版權嗎?如果你是飼主的話,看見自己的狗或貓被拍上來,這樣算是有版權嗎?//如果你是飼主,我願意下架
毫無頭緒的一些照片構成了我的第一組貼圖。🤣🤣🤣

5.貼圖審核的時間

最近申請文字型的貼圖時會相對較長。但原則上我兩組申請的貼圖,其實都只有審核一天左右的時間,也就是我前一天晚上申請,我大概隔天就收到回覆了。然後申請成功後,上架,到實際可以購買,也就是說三天內的時間。我覺得非常迅速。

6.貼圖模擬器

LINE拍貼有個滿貼心的功能就是會顯示出模擬這張貼圖的模樣。原則上就是去背後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須留意的細節

1.他人的角度

fine,其實我是玩票性質的製作了兩組貼圖。未來還會新增貼圖,但這兩組貼圖讓我思考了兩件事情,就是「需要站在他人的立場去思考」以及什麼樣的人會想要購買你這一組貼圖。

這點並不單只是說價格的定位,而是貼圖上所使用的用字,在什麼樣的情形尚能夠被廣泛被使用,若越能廣泛使用,也就越容易被消費者所看見,越能頻繁使用的貼圖,就越容易被買單。

📌舉例來說,我目前的兩組貼圖:

這組貼圖就很適合作為我個人對親近同事或主管使用,一來這上頭使用的是日文的敬語,而來這也正確的表達我目前的狀態。

但這組貼圖的文字是黑色,因此不建議使用在深色底色的主題上,會很不清楚。

📌舉例來說,我目前的兩組貼圖:

這組貼圖就幾乎完全不適合使用在非親近的同仁身上使用。多半是討拍以及不屑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使用上述兩組貼圖的時候,其實就會有使用對象上的限制

以及使用的場合,例如日常用語,你可以去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說,想想自己最常用什麼方式去回覆他人,如此設計貼圖就會更加實際。

2.付費或者免費下載

若是申請貼圖選擇的是營利的,也就是你必須自己也要付費購買貼圖。

【免費下載/無銷售分配金額】
可免費下載自己製作的貼圖,但不會獲得銷售分配金額。

【付費下載/銷售分配金額】
下載自己製作的貼圖時需要付費,但可獲得銷售分配金額。
銷售額(扣除支付Apple、Google或其他平台的30%手續費後)的50%將匯至您所登錄的帳戶。

以上,若你喜歡我的貼圖,可以進我的頁面購買唷。

1.日文不正確翻譯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867563/zh-Hant?ref=PurchaseHistory

2.路邊的小可愛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859197/zh-Hant?from=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