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殺人現場|心得

1 / 1

這本書主要都圍繞在兩個空姐和他們飛機上旅客之間所發生的奇怪事情而構成的,相較於驚悚的空中殺人現場的書名;事實上只是以飛機上來呈現空松而殺人現場又是另外分別的。整體閱讀上看似非常流暢但是卻也沒有像之前的大案件那樣一層一層地突破而找出到底誰是兇手。比較偏向於平常聽到一個殺人案件之後的簡單推理,由於是許多個小故事組成的每個的故事之間的清潔比較沒有那麼的有戲劇張力。雖然結局都很特別或者有些也是可以在想像之中但是少了之前東野圭五出版的那種品質保證感。但是文字的流暢度還是很足夠讓人會想要不斷地閱讀把整本看完。算是一個非常令人放鬆的小說。

故事不只是都是殺人的也有則是氣陰被丟在飛機上的問題,在飛機上的廁所撿到一書但到底是誰的遺書呢?還有有人謊稱自己殺了人然後為了想要找到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子。內容相當多元但又有點過於平常的小意外或小事物沒有大型刑案的刺激感。

推薦程度:🌟🌟🌟

刺激程度:🌟🌟

文字流暢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