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電影心得分享|真愛每一天(微雷)

1 / 1

真愛每一天

我覺得男主角超善良的,他為了幫助他的作家是有挽回失敗的舞台劇,他更改了時空,也錯過跟女主的低一次相遇。但愛你的就是愛你,他會用竟辦法把你找回來。

男主21歲時他爸跟他說他們家的男生都會穿越時空,他曾經穿過兩次為了跟自己的初戀在一起,但不愛你的你無法利用穿越而改變。後來偶遇那個女生,他發現他是雙性戀,女生試圖勾引他,但他卻選擇回家跟瑪莉求婚。喜歡你是會為你抗拒非常巨大的誘惑。裡面妹妹出車禍,他曾想穿越回以前就他妹。但這樣他的女兒也會消失,因此他只好讓他妹出車禍,但他跟他老婆陪他妹在病床,並用溫情讓他自己做出改變。

後來他知道他爸得癌症了,但他爸也不想改變了,喜歡他跟他爸最後一次的打球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寶寶要出生。

溫馨片段:他爸也曾經想改變什麼,但他對他說:可惡我抱了你。

最後一次他們右手牽手回到了過去,一起簡單的散步。幸福好像就是想想的一起手牽手走走聊聊天而已。

情侶甜甜的日常:瑪力問他婚禮的細節,然後他說你回答一題我脫一件。比起一般老婆生氣地罵老公都不準備這真的超高EQ,然後同意放他也不喜歡的進場歌曲,卻對Tim說這首歌獻給你,原來信服不是堅持己見而是,讓步然後把這個當一個小禮物送給對方,不是臭臉的配合,而逝看他因歌曲左右扭動時,你也很開心想融入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