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防疫期間幹嘛去呢?

1 / 1

疫情期間,因為每天接收太多疫苗啊、疫情啊的負面消息,覺得有點太多了,從社群上神隱了一段期間,不過,還是使用了網路,線上跟油性粉彩直播小天才漢克學畫畫~一試成癮超快樂!!!! 

其實一開始,我是五月多的時候被 什物 A kind of Cafe珍珠燒到,看到他在上課,覺得很心動~ 後來六月中眼看沒有要解封的跡象,趁著Hahow 好學校在特價,就買下了這個課程。

課程當中,漢克一步步的解說,從如何挑選畫具開始、到光影之間的關係、再到如何融合不同的顏色等等。這麼細心的說明,讓我這個初學者也畫得很開心!

重點是,聽不懂或忘記的地方可以重播,就不會壓力很大要邊上課邊寫筆記,可以專心的先看漢克示範。

這些都是我慢慢練習畫出來的東西,雖然說沒有到很漂亮,但也是有模有樣~希望繼續練習之後,總有一天可以開心畫出自己的風格,展現自己想畫的東西啊~

大家在家裡有沒有閒得發慌呢? 雖然希望趕快解封出去玩,但大家在還沒打完疫苗之前,還是盡量不要有太多群聚,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如果在家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不妨考慮跟漢克學畫畫啦~可以消磨掉很多時間哈哈!

#質感生活 #EC學畫畫 #漢克我想跟你學畫畫 #增加技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