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健康系列】#梅精推薦#蜂蜜推薦,想要方便吃梅精,怕酸的人看過來!覺林農場梅精蜂蜜精華飲

1 / 1

對於梅精我過去吃過都感覺就是酸溜溜的,放在罐子裡也不好挖取,所以就偶爾想到才拿來吃。

而對於每天要上廁所這件事我也很在意,有了梅精蜂蜜飲這個把兩個好處的養生品濃縮,真是讓我一口就可以得到。

這款梅精蜂蜜精華飲是覺林農場出產,主打4無-「無農藥、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這盒有15份一次性包裝,而方便攜帶和飲用喔!而這每包有15克,一口剛剛好呢。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梅精?

其實他就是用新鮮的青梅熬煮數十個小時後濃縮成的黑色穠稠膏狀。所以我們小小一個包裝約15克也就是青梅的最精華喔!

食用方式:

這款梅精將蜂蜜混合製成方便的一次性包裝,不用擔心每次挖得很辛苦,只要剪開包裝就可以直接吃了,也可以擠出倒在杯子內加水飲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

1. 因為產品內含蜂蜜,一歲以下嬰幼兒不宜食用。

2. 放置在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3. 開封後要立即食用,以確保產品品質。若有破裂、膨脹和滲漏請勿食用。

覺林農場官網:https://www.jueh-ling.com/ecommerce/

1.網路下單方式

覺林農場下單處:

https://www.juehling.com/ecommerce/%E6%A2%85%E7%B2%BE%E8%9C%82%E8%9C%9C%E7%B2%BE%E8%8F%AF%E9%A3%B2.html?SID=vpglajnkfdsssoshvjctgapdg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仁下單處:

https://www.leezen.com.tw/product_detail.php?cat=28&p=4269

2.實體店面購買:里仁門市與覺林農場均有販售喔!

#梅精推薦
#梅精蜂蜜飲
#覺林農場
#養生食品
#孝親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