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實測】多款涼感衛生棉心得分享,回滲比較超驚人!

1 / 1

女生每個月生理期來,都會有著各種不舒服,從生理上的腹痛、悶痛,到心理上的鬱悶和擔心會外漏等問題,所以容易造成經血外漏,又或者有濕黏、悶熱感的衛生棉,我通通不給過關!

 

而且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用到不好品質的衛生棉,常常會起紅疹、癢、痛,因此透氣、舒適、乾爽都是我在選擇衛生棉時,很重視的地方!我一直都在使用❣️🌟愛康ICON 涼感衛生棉❣️🌟,它不會讓我過敏不舒服,很推薦給大家😍

 

愛康總共有六種尺寸可以選擇,分別是護墊型(15.5cm)、量少型(19cm)、日用型(24cm)、夜用型(28cm)、加長型(33cm)、超長型(41cm),每種包裝都有自己的顏色跟圖案,很容易就可以分辨了!

 

👱🏻‍♀️包裝小巧又可愛,可以方便收納或攜帶外出,拿在手上也很輕巧😍超喜歡這個開口設計,可以防水防潮、可重覆黏貼的鋁箔包設計,不僅方便拿取,也可減少濕氣跟黴菌的侵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台灣是比較潮濕悶熱的氣候,有時經期結束整包可能才用掉一半,愛康的包裝有黏貼設計,不用怕衛生棉暴露在空氣中受潮,拿完後記得黏貼回去,可以防止裡面的精油成分揮發。

 

👱🏻‍♀️表層採用日本進口的極輕棉,摸過去真的很舒服,就算隨意亂動也不會有刺刺的摩擦感~

 

👱🏻‍♀️衛生棉內還有放入獨家的「好芯涼芯片」,通過國家SGS認證,含有獨家抑菌配方,用在私密肌上可以很放心。

 

👱🏻‍♀️他們家的涼感來源是使用天然的精油,還經過澳洲國家級認證,使用時會有清透感,真的讓悶熱感消除許多!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涼感的持久度也很不錯,是漸進式的,因為精油成分會揮發,使用過程涼感會慢慢的消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水力高達52.7倍,還搭配會呼吸的「透氣底膜」,讓熱氣、濕氣可以排出,每一步都很用心的設計,讓生理期都可以有好心情!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衛生棉實測了,準備三款一樣是涼感的衛生棉,來和愛康一較高下吧!

 

👱🏻‍♀️整體評分

                       愛康 涼感衛生棉    K牌 舒涼棉    M牌 新涼感    S牌 清新涼感

涼感體驗              1                       4                        3                        2              名

親膚感                  1                       2                        3                        4              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薄度                  3                       1                        2                        4              名

吸收力                  1                       4                        2                        3              名

總體比較排名      1                       4                        2                        3              名

 

●涼感體驗

S牌的涼感很涼,但是有種不親膚感,所以被我列為第三名,而愛康涼度是我最喜歡的。

 

●親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整體差異不大,但S牌是有孔洞的材質,使用起來比較有感,所以我比較不喜歡。

 

●輕薄度

照片中有四款的外觀,可以看得出厚薄度,雖然差異沒有很大,都一樣是薄的,但第二款K牌很明顯特別的薄!

 

●吸收力

用了烏龍茶來測試四款的吸收力,也在倒入後,用衛生紙壓壓看,觀察回滲的效果。

結果:愛康>M牌>S牌>K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試過,終於知道為什麼愛康這麼多人喜歡推薦!使用起來特別舒適、自在,原來很多小地方都有驚人的品質,才可以讓女孩的生理期,不再是負擔,可以同時擁有好心情!

 

最後最後~來分享愛康官網為女孩準備了獨家的會員價,每個檔期都會有超!殺!的折扣,買越多越便宜,難怪大家都喜歡團購愛康!邀請身邊的女孩一起團起來吧🔗https://is.gd/vp4s7j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More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康ICON 商品列表

https://www.icon99.com.tw/products

▍愛康ICON 官方網站

https://www.icon99.com.tw

▍愛康衛生棉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icon99

▍愛康ICON LINE

https://goo.gl/cixQy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康 #ICON #愛康ICON

#涼感衛生棉

#衛生棉評比

#防水防潮 #鋁箔包設計 #極輕棉 #好芯涼芯片 #透氣底膜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黛莉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