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高雄左營三民區平價美甲推薦 | 愛兒瑪

1 / 1

日系光療指甲和手足保養專門店想見心上人,想在他心中留下舉手投足間,最美的一顰一笑印象嗎?優質服務,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除了眼神的交流外,少不了的就是臉、手、腳這些細節,而細節也是迷人所在。拜完月老,準備好要迎接月老來為你帶來的緣分了嗎?

想要美美的吸引到命中注定的那位嗎?就從平日打理自己的細節開始吧!而美甲的細節,非『愛兒瑪』莫屬。

是位在高雄新興區美麗島捷運站附近(也鄰近三民和左營區)的日系美甲店,也是高雄美甲價格專業、平價好選擇。不論在光療凝膠卸甲、手足保養護理,及指甲彩繪造型,甚至是熱蠟除毛服務,除了專業水準之上以外,全方位的服務讓人可以輕鬆一條龍,精緻到底。

一進門,店員貼心的拿拖鞋給你,讓你把私人貴重物品置放在可愛的專屬置物籃,印入眼簾的格局充滿溫馨感,非常的舒適,做美甲的同時,對面也有電視機看,是一個非常紓壓的地方。

而樓上的服務區則是專屬於足部保養及熱蠟除毛的空間,而且重點是,它是「個人專屬的獨立包廂區」!!除了可以保有隱密性外,也有電視可以邊做邊看著,就像在家一樣的舒適自在。這次體驗的是手足光療指甲卸掉在重新施作,當天由兩位手巧細心的店員同時服務手足,完全就是頂級的享受,想體驗手足保養同時服務,提早預約就對了!!!!

卸甲 / 修指甲 

美甲師輕柔地將舊手部光療指甲先磨除表面之後,再包上卸甲的產品,正確的卸甲非常重要,美甲師建議需要3-4週就要來卸甲後再重新施作光療指甲,否則可能裡面會跑空氣,也會讓指甲受損喔 !

美甲師,在磨的過程中,非常的輕柔,且非常的仔細細心,怕痛的人,來愛兒瑪絕對沒錯!而磨完後,會使用專屬卸指甲的藥劑,使用鋁箔紙包起來,過程中會有點灼熱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除大致完成後,修出適合手型的指甲,美甲師也會依照想要的款式找出最適合的指甲型,接下來將指緣甘皮做大整理,這也是手部護理療程我個人很注重的一環。

從修剪指甲,到去除指圍硬皮、角質層,用機器做更細微的修整和整理指緣邊,讓更細部的皮屑能夠清除乾淨,增加光療指甲牢固度。

尤其在看到美甲師推出這麼厚的老廢角質,及美甲師剪了一條這麼長的甘皮真的有驚訝,不過也因為這樣仔細的整理讓指甲面積看起來更大,真的每個月都應該回來報到預約!

這些非常耗工、耗時的,不論哪個細節都不遺漏,非常值得來體會箇中精隨。

溫馨提醒:指甲的形狀可以先跟美甲師討論喔!

光療指甲

 美甲師開始塗上光療我選用natice B204色漸層樣式,搭配鑲銀色細粉的細邊,幻化成低調不失美感,氣質高雅耐看的漸層法式光療指甲。

而手部護理療程最後則敷上高效保濕敷膜,可以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恢復肌膚彈性,這樣的保養手部才能預防衰老,使原本很美的指甲,又因為肌膚的襯托,而使得指甲更來的有質感。

下面有連結店家貼心的注意事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療指甲施做的注意事項:https://irmanail.com.tw/gel-nail/%E5%85%89%E7%99%82%E6%8C%87%E7%94%B2-%E5%81%9A%E5%AE%8C%E9%9C%80%E8%A6%81%E6%B3%A8%E6%84%8F%E4%BB%80%E9%BA%BC%EF%BC%8C%E8%AE%93%E6%82%A8%E6%93%81%E6%9C%89%E7%BE%8E%E9%BA%97%E7%9A%84%E6%8C%87%E7%94%B2/

足部的部分也是跟手部差不多的步驟,一樣包含卸甲/足部保養/還有足部光療指甲/足部敷膜保養,而足部的光療選擇的則是Presto 4號+「雪白精靈」鏡面粉,顯白的白色,搭配鏡面粉,白色又不顯單調,在光線的折射下,閃出不一樣的光澤,也更襯托了腳部的美呢!

最終完成的手部與足部的光療美甲,是不是既漂亮有質感又有飄出了仙氣呢?
耐看的造型,除了耐看以外,低調的發光,更有不容忽視讓人驚不住想一探究竟的衝動!

準備好在這個夏天,要來場浪漫的邂逅了嗎?

來高雄千萬不要錯過,高雄美甲推薦、高雄美甲師推薦、高雄美甲推薦ptt、高雄美甲推薦dcard、美甲價格是美甲平價的首選,並且還是高雄咬甲矯正專門店,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的一家好店!店家也是高雄美甲教學的首選之一喔!

準備好,那就手刀來預約這個百看不膩款,約會必勝款吧!!

最後,愛兒瑪,也有熱蠟除毛的服務喔!!而且私密處除毛和孕婦私密處是熱蠟除毛的特點呢! 最後附上,美美的百看不膩的美甲,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神清氣爽了起來呢!

愛兒瑪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 : https://irmanail.com.tw/

▌ 光療美甲價格https://irmanail.com.tw/service/gel-nails/

▌ 手足保養價格https://irmanail.com.tw/service/manicure-pedicure-nail/

▌ LINE諮詢 : https://line.me/R/ti/p/%40irma_nail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rmaworkshop/

▌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73巷2號

▌ 預約專線:0963-477-363 0963-477-363

▌ 10:00-22: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島捷運站1號出口,路程3分鐘

▌需事先預約,進門前記得先按右手邊的門鈴,服務人員才會為每位顧客開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