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蛋白質的完美結合|&black優蛋白黑咖啡口感與營養雙重享受|朵拉🐟愛分享

1 / 1

平常上班一定要來杯咖啡提提神,除了提神以外也要補充基本營養,&black優蛋白黑咖啡不單單只是咖啡,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高纖配方。

日常生活中我絕對不喝即溶咖啡,因為總覺得即溶咖啡很甜很化學,但是&black優蛋白黑咖啡讓我改觀,雖然是粉末狀沖泡的咖啡,但是Spark Protein保留最純粹的美式咖啡的風味,100% 咖啡原豆萃取,不同於市售以咖啡香料調味的蛋白飲品,&black 優蛋白黑咖啡堅持 無香料、原豆自然萃取咖啡,口感很順不會有沖不散的粉末,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沖泡式咖啡。


其實因為之前偶爾會在家做一些居家運動,有嘗試一些高蛋白飲品,但是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高蛋白的味道,雖然訪間有些高蛋白會添加不同的風味口味壓過蛋白的味道,不過其實喝幾口就會感到膩或是反胃,但是&black 優蛋白黑咖啡以超微濾技術去除乳糖、乳脂、乳腥味,只留下乾淨純粹黑咖啡風味及乳清蛋白營養,這是我覺得我最喜歡&black的一點,讓我可以放心享受一杯豐富營養的咖啡。


這次也嘗試了經典美式和義式深培兩種口味,這兩款優蛋白黑咖啡都是無加糖的,適合平常咖啡都是喝無糖的人。因為平常喝美式也喜歡咖啡重一點,所以個人比較偏愛義式深培的口味,他的味道比經典美式再重一些苦一些,而且加了一些牛奶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風味,並不會搶走咖啡的風采。每份&black優蛋白黑咖啡除了含有20 克優質蛋白以外,還提供高纖配方,每份含有2 克膳食纖維,接近於1 顆中型蘋 果,及 1/3 成人每日所需維生素B&C,真的是營養又健康的一杯飲品。 


沖泡方便+口感完美+營養豐富=&black優蛋白黑咖啡
我個人是個上班族,對我而言&black優蛋白黑咖啡真的很方便,也很符合我每日咖啡量和營養的需求,如果有喝咖啡習慣也想要補充蛋白質營養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Spark Protein推出的&black優蛋白黑咖啡。


Hi 我是朵拉🐟 喜歡把我喜歡的事物一起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ora_yuyu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