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果油以及免沖洗的結構護髮噴霧~奇蹟動能噴霧!讓髮絲閃出光澤動感,展現奇蹟秀髮!希臘專櫃髮品~雲泉,地中海有機護髮油!

1 / 1

為了減緩髮質惡化的頭髮保養系列商品,最受矚目的肯定是人手必備一隻的「護髮油」,能在濕髮或乾髮時擦抹在頭髮,以免吹整、自然風吹日曬的乾燥問題。美妝公社上的發文討論仍少不了最強護髮油的推薦,是帶給女性們選擇困難的主因,但好的護髮油又確實讓身邊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亮麗髮尾一眼。

減少花大錢傷荷包的過程,筆者今天帶大家看到髮油的新世界,其中有關商人不願意告訴你的秘密,有待頭髮親身試驗髮油的天然有機成分,最終是否能再度擁有自然天生秀髮,給我們重拾有光澤彈力的頭髮。從接近地中海當地優質地理環境產出的天然有機原萃資源開始,進入超乎妳想像的頭髮保養世界!

優質成分

  • 不怕你知道的配方(怕你不知道的配方)

『維生素E』強大生物抗氧化劑,包覆細胞功能,讓你看的到肌膚的光滑。『維生素PP』對於老化作用,形成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重組DNA,針對肌膚護理,同時提供表皮彈性。『維生素A』細胞增殖,能Q彈緊膚,透過平衡細胞分裂,迅速面對現狀問題。『維生素B5』保濕的特色,針對易受刺激的肌膚。『乳木果油』長時間日曬影響的絕佳幫手。『蜂蠟』良好氧合作用的單一成分。『亞麻籽』高Omega-3脂肪酸含量,散發柔軟光滑。『海甘藍籽油』保濕力賦予光澤光滑。無油和柔軟的質地,針對乾燥和脫水,好吸收。『葵花籽油』超強抗氧化劑,加速吸收。『羅望子油』使表面光滑,賦予柔軟質地。『棕櫚仁油』內含脂肪酸可保濕鎖水。『天然來源核醣』存在於所有生物細胞中,有助於每種代謝構成健康細胞的基礎,煥發出新的活力。『透明質酸』對於肌膚組織中的營養成分細胞平衡,肌膚的潤滑性及細胞水合作用。『蝸牛液萃取』抗氧化劑和再生特性,覆蓋於肌膚深紋、粉刺和斑點部分。『UVB過濾器』具有彈性和防曬指數。『UVA過濾器』平衡吸收的陽光量。『咖啡因』其燃燒特性使甘油三酸酯水解,柔軟皮表層。『十肰』具彈性並自主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六胜肽(類肉毒)』平衡細胞基因,通過植物蛋白的水解。

這份天然有機橄欖油對肌膚與頭髮都有豐富的應用與好處!而此品牌是獲得的橄欖油特級初榨等級的有機認證,和一般普通橄欖油並不相同。

  • 關於這份特殊的珍貴土地恩惠,因為非常值得另闢一專欄解說,筆者寫於另一篇:

  • 產品研究認證

它的來源是通過『有機認證機構』嚴格把關的種植方式,使用物理機械的方式進行冷壓榨油,確保最高營養質量的好油。在希臘地中海當地臨近最新技術研發,與歐美知名美容大學和研究室合作,有專業科學人員,加上嚴選自地中海當地經認證富含營養的自然成分,以及化妝品ISO生產認證。生產符合『歐盟健康與安全標準法』、『歐盟化粧品法規(COLIPA)』、『ISO生產認證』

  • 嚴謹把關代理

由專業的『雲泉獨家代理』來自希臘的『頭皮/髮/膚/身體洗護』保養品牌,專櫃級髮膚保養『Mediterraneum Nostrum Mmxiii 地中海有機原萃』&『Mediterranean Care 地中海雙效逆齡』。總代理用心的追求品質必需滿足顧客本身身體髮膚的使用率,嚴格以無汙染品質為主要精神找出相對能給予我們的好產品。

雙重調理髮絲

  • 結構性護髮

這瓶地中海水合保濕-奇蹟15動能噴霧,就字面上來說,是指它給予頭髮15種成分,主要為頭髮進階式的打理使用,一般來說,居家洗髮品很少有這類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單一瓶身就有200ML足足的份量,讓沙龍級店面服務也能成為在家享受的長期抗戰。在這難以避免的病毒危害及空氣污染之下,我們能夠享有希臘級的專櫃產品,來做居家洗頭洗髮,它所富含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組合革命性的Hydrarestore Comples複合補水技術配方,超乎你所求的將髮質返回亮澤。

水解蠶絲蛋白、水解角蛋白、葵花籽油、迷迭香葉萃取等,提供81%的額外保濕!直接啟動養分、柔順、養色、衡溫、管理毛躁、預防髮尾分岔、糾結等15項美髮動能!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它讓秀髮蓬髮不油膩,質地輕柔、香調芬芳,霧狀保養、方便隨手噴在頭髮任何地方,立即擁有長髮動人的妳!

  • 免醒護髮果油

質地非常保濕、輕柔,富含希臘原產頂級有機橄欖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滋潤、好梳理秀髮。質感非常的滑順,極輕盈的配方,非常快速吸收,讓秀髮光澤滑順,這一瓶雙效果油,價格實在親易近人,連瓶身設計也都易攜帶、好收納,驚人的115ML容量可持續天天使用至少兩個月。

真正的『雙效抗氧化配方』讓髮界開啟了一道新亮光!它的強力×豐盈塑型的加乘配方,好讓頭髮不感覺失望!也能感到豐盈蓬鬆無壓力的釋放!持久的光澤度讓妳在下一次洗頭之前還能夠親眼看得到!無敵零黏膩感讓手部肌膚在塗抹頭皮頭髮時,皆能感受的到!

好的植物精華為核心,來自地中海有機原萃系列的核心產品,眼睛可以看得見。頭髮、頭皮、肌膚都能親自感受的到。

重生後的頭髮

  • 從真正的糾結到乾燥

一直以來找不到好的頭髮髮品,從去年髮尾逐漸失去營養又來不及找到補給品,就隨著時間枯萎乾燥,糾結的髮尾讓我只好忍痛剪去。留著一頭長髮,卻無法照顧好它,讓長髮維持依然像新生的一樣光澤亮麗。

使用了這瓶修護護髮果油-地中海有機原萃,我真正的驚訝到它的好讓我的頭髮能變的如此柔順有光澤。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化學配方跟天然配方的差別。為什麼同樣是說明具有『頂級橄欖油』或是打著零油膩質地的『摩洛哥優油』都無法達到的效果,一樣很香也有滋潤,但還是跟這瓶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有機比例來說,這瓶成分可能真的高許多,讓我用了幾天頭髮真的好了很多!身邊的朋友也有感,大家都是從髮尾的分岔糾結到滑順的質感。真正的黃金比例不是隨便說說,用了就有感!

  • 從有機橄欖油開始

一樣的價格不一定能夠擁有這麼高質地的產品,要照顧秀髮我從有機橄欖油開始。有機初榨橄欖油讓頭皮跟頭髮都變得很順很好梳理,髮質變好,心情也自然愉悅了起來!過去也失手買過許多聽說很好用的摩洛哥油產品,所帶來的結果都沒有手上這隻好,雖然也有一些保養帶來的滑順感,但是總沒有辦法達到好感。而這兩隻真正含有有機萃取初榨橄欖油的希臘品牌髮品,真正帶給我出乎意外的好髮質!

  • 從每一天接觸希臘護髮果油

早晨起來的頭髮是最誠實的說明,每日一早醒來頭髮是柔軟滑順的,真的讓我覺得終於脫離了爆炸髮型,向我的毀損髮質說掰掰!這種晚上洗髮後進入正確保養程序的階段,早上驗收成果的好心情,已經再也沒有糾結髮打擾我的日常生活!

無油感的質地,才是真正舒服的劑!頭髮不但輕盈蓬髮、髮質散發著超級舒服的香調,中和氣味,枕邊人都聞的到!每日梳理頭髮的工作對我來說終於不再是一場惡夢,有了能夠顧好髮質的產品,好像換了一頭新鮮光澤度的秀髮,再也不會對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失望了!

關於雲泉Yu Spring

雲泉是一群喜好美麗的品牌代理,提供好水好成分的好產品,讓顧客能享受每一日的美好。追求於日常愛自己之言-「涓滴追求身心靈至善至美的使命。」獨家代理來自希臘的『頭皮/髮/膚/身體洗護』保養品牌mediterranean care,讓心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