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_《那年》楔子

1 / 1

  「妳!我們離婚吧,孩子我是不會讓給妳的。」諾大的房間裡,一男一女相互對峙著,本該讓人感到放鬆的檜木色裝潢在此刻卻變得備感壓迫,沉重的氣氛讓整個宅邸佈滿揮之不去的陰森感。

  「好!我甚麼都不要,只要給我一筆錢足以讓我生存就好了。」女人望著眼前的男人開了口,畢竟過了那麼久,自己等的不就是這一刻?

  「妳可要說到做到。」男子心寒的看著眼前的女子,對她更是恨之入骨。

  

── 好暗,也好冷……幾天了?完全不知道……我被拋棄了吧。

  一個小小的黑影縮在角落,不哭也不鬧,只是不斷地在腦中提問,問著沒人會回答的問題。小小的年紀卻沒有同齡孩童應有的純真,只剩下超齡的成熟和滿布瘡痍的心靈……。

  

  「老爺,那孩子……」老管家小心翼翼地問著自從事情發生後便一直呈現低氣壓的老爺,平時歡鬧的宅邸早已不復以往,孤寂而冰冷的氣氛凝結在空中,儘管在這個家中已經服侍多年,卻還是頭一次遇見這樣的景況,不免讓老管家有些失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了?」男子陰沉的臉上沒有一絲情緒波然,散發出的寒氣更是逼人,彷彿快要把旁人給割傷。

  「那孩子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我怕」老管家的話還沒說完,卻硬生生地被打斷。

  「那又怎樣?沒事就給我退下。」

  「可是……唉~我知道了。」看見坐在書桌前的老爺仍然不為所動,低著頭自顧自的批閱著文件,老管家見狀也只能先行離開。

  

── 自從老爺和夫人離婚後就對那孩子不聞不問,這就算了!可他還……唉~那孩子也真可憐,竟成了這場婚姻的犧牲品,過往的嬉鬧聲都消失了,早已不復以往,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破碎了,可惜啊!可惜啊!

  獨自駐足在房門外的老管家想到這,不禁搖頭嘆息,整座大宅隨著事情的發生而失去光彩,就連外頭難得出現的陽光都無法照亮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走開~往下滑🔻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原創小說 #小說創作 #校園小說 #2021小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