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體LisaRose✨💐新上架 // 手 寫 字 體 上 架 販 售 中

1 / 1
久等了,英文字體終於也順利上架。
前陣子給自己出了一個小挑戰,在焦慮之下決定暫時停更手寫字,但目標依舊是希望可以持續更新,這次跟英文字體一起回歸!
這次販售的字體是LisaRose,是2021年再製過後的字體,記得2018年上傳時我的配字是:這是一朵花的名字。當時便是以母親大人命名,也因此讓我在決定出英文字體時,選用這款字體發展製作。
這組字體纖細,最大的特色是帶有波浪,給人柔軟、優雅、浪漫、溫柔的感覺,適合運用在美妝或是服飾、花店等設計。
字體在 tofutype販售中,與 松子體目前都在首頁的編輯推薦內,近期也收到詢問LisaRose是否有機會發展繁體中文,雖然先前是沒有這個規劃,但也不排斥做延伸,會盡力發展看看。

手寫字體上架:LisaRose松子體 

雖然我不太走按讚訂閱加分享路線,但還是在此附上我的相關連結,寶藍影像制作室是我過往接案的名稱,沿用至今,目前當作是插畫與寫字的練習簿。

不確定會持續多久、會不會轉變,但我想試著做一段時間。

ロイヤルブルー制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