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感應酒精消毒器/防疫必備/酒精消毒

1 / 1

🌟全自動感應酒精消毒器🌟

疫情宅在家,全民防疫也別掉以輕心!

新聞報導說病毒在光滑物體上可能生存24小時,

所以1天至少1次,用75%酒精消毒手機,真的很重要呀!如果滑完手機,再摸臉部和眼睛時,病菌就可能轉移到人體,造成感染,不可不慎。

🈶️了它之後,一回到家就用酒精消毒雙手,消毒手機,酒精噴灑在手機上後,用紙巾擦拭手機後靜待酒精揮發即可,不用再用水擦拭喲!

防疫必備的消毒噴霧器,全自動的智能感應設計,出液口防漏設計,不滴液,350ml大容量,安全耐用。

手只要靠近感應的部位,紅外線自動感應,0.25秒出液體,不使用時自動休眠,超省電,

無須按壓就可以方便消毒了,酒精直接噴灑出來,噴出霧狀,免接觸本體,充分濕潤雙手😍🥰 真的超~方便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簡純白設計風格,ABS環保耐髒材質,安全耐腐蝕,適合各種環境,安靜又高效能省電,噴灑均勻,全程免接觸,避免交叉感染,衛生便捷 ,防潑水構造,使用四顆3號AA鹼性電池,續航力可達八千次噴霧,廚房浴室都可放置喲!

入手後放在家裡,全家人都可以使用,每日消毒也很輕鬆 👏👏

💗幫大家爭取到甜甜特惠價💰只要590元💋

購買連結看這裡:🛒

https://lihi1.cc/IGQhR

#全自動感應酒精消毒器

#開團

#團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必備

#酒精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