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韓劇《女神降臨》黃寅燁代言的『韓方養髮香氛洗髮精』|Celluver香縷

1 / 1

#Celluver香縷 是一款針對不同的髮質研究,給予出髮質上最需要的頂級沙龍SPA;同時也能滋養頭皮、呵護秀髮。

哇!而且還是最夯的韓劇《女神降臨》黃寅燁代言的 #韓方養髮香氛洗髮精 ,哈韓的朋友們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https://www.celluver.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32

我本身頭皮容易敏感加上自己之前還滿常染燙髮的,在沒好好保養的情況下,久而久之....髮質就會越來越不好,很常有斷裂髮的現象。

很多人也應該都和我一樣懶得洗頭(承認吧~ 都會有種想法...就是拖個幾天再洗也沒關係XD,就因為這樣才導致頭皮容易覺得癢、出油、掉屑..等等,加上髮質乾燥的關係,在整理頭髮的過程中就很容易打結、斷髮、難整理...等情況發生!!

還好我使用了韓國銷售還不賴的 #Celluver 家的洗髮精,在洗頭髮的時候我就會先使用紅瓶舒緩型的洗髮精,它能有效舒緩我頭皮乾癢的不適狀況,而且多做按摩也有放鬆頭皮的舒適感喲~

第二道是使用紫瓶彈力亮澤款的洗髮精,能讓我的頭髮更加強保濕補水的效果,這兩款都滿香的,在洗頭髮的過程中是很享受的,而且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難梳理,最後吹頭髮到八分乾的時候,就要抹上護髮油,這樣才能讓髮質更加柔順好摸喲~

頭皮舒緩養髮香氛洗髮精 500ml NT$430

🔻紅瓶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溫甜莓果香 這款是針對不穩定的頭皮肌下去做,如果時常有出現頭皮屑者的話,適合洗這款!

彈力亮澤養髮香氛洗髮精 500ml NT$430

🔻紫瓶款🔻

香味:優雅玫瑰香 針對已失去彈性、黯淡無光的髮質下去做清洗、吹整,讓髮質慢慢地回復到亮麗的秀髮。

御用日韓調香師:消彌惱人臭味留下淡雅清香 韓方養髮黑三素:含豐富胺基酸角蛋白,強韌髮根。 專為亞洲濕熱氣候設計:添加黃芩根、八角茴香萃取,能讓頭皮出油機率變比較少。

天然植萃成分:積雪草萃取、山茶花油、薄荷醇、魚腥草萃取、稻糠萃取、黃岑萃取、綠豆籽萃取、日本黑柏水、檸檬水、冰河水。

椰油天然潔淨力 :高級植物成分提煉,溫和帶走髒污。

無化學界面活性劑:無負擔承諾,秀髮飄逸更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celluver.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elluver.tw

IG:https://instagram.com/celluver.tw

#香縷 #香氛洗髮精 #韓國香氛推薦 #韓國洗髮精 #提升魅力的香氛秘密 #植物萃取 #素食者可以使用